close
有時候看韓劇時,我常在思考一個問題
除了不想接聽電話時,韓國人不是像我們一樣直接關機
而是直接拔掉電池以外,我還有一個疑問
電話這種現代文明的科技產品是用來做什麼的?
不就是可以遠距離的及時溝通嗎?

那為什麽每次都要來一句「我們見面再談」
當劇情走到一個重要的關鍵點時,雙方在電話裡
就算對方一直不停的反覆問說「到底有什麼事情」(對啊~~我們也很急~你就不能馬上在電話裡講清楚嗎?)
即使情勢很危急,所得到的回答永遠是「我們見面再談」靠北咧....

通常說完這句話後有幾個可能性

1. 這人在去相約見面的途中發生了嚴重車禍,結果變成了植物人或者尚失了記憶不知道漂流到哪去
2. 這人在接完電話準備出門時,剛好碰到仇家上們然後被掛掉了
3. 很妙的突然又有更嚴重的突發事件發生,原本要說的事情就突然變的很微不足道

還是說韓國人的禮貌是,有事情一定要雙方坐下來
好好的喝杯咖啡,禮貌性的問候一下
接著才可以說句「其實我想講的是.....」......翻桌~~~老娘沒那個耐心~等你講完我都氣到快葛屁了

每次我聽到這句「我們見面再談」時
心中都默默的想著,是哪個倒楣的人又要掛了



我非常恨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