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為~~阿娘為~~~~這是怎麼一回事
剛看前兩集的時候~~我已經抱著跟它SAY 莎呦哪拉的準備了
哪知道~~~越來越精采了,文銀行~我真的不能小看你的魔力
我對你選戲的眼光越來越有信心了~希望後面這部戲不會虛掉就好

剛看完第九集~~吼
我以為泰洙要變成一個人面獸心的傢伙了~
還來個強暴戲碼咧~超猛
告誡所有女性朋友們,不要有人按了門鈴就開門
開門前請先看看是誰啊!
而且就算雙手被押住了,還有萬能的雙腿啊
頂他的要害這應該還蠻有效的XDDD

From:DC

我確定沒按到快轉吧?
這節奏快到我想喊停~~停啊~~快給我停下來
上一秒還是愛情萬歲的模樣
下一刻怎麼就恢復了現實
總覺得自己在看四個瘋子的故事
愛情怎麼有辦法這麼容易就跳進去
又可以這麼輕易的脫身啊?

快告訴我第十集的甜蜜完全是一場錯覺@@..........
恩秀看著快睡醒的泰洙躺在床上~閉著眼睛用手搜索身旁的恩秀時
明明就超恩愛的.....怎麼
雖然事先踩完雷了~但實際看到可比傳聞中的還錯愕
如果是因為恩秀的妹妹醫藥費才這樣做的...
會不會犧牲太大了些~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的吧!
如果真的是因為利益所下的決定.....
泰洙先生.........你幹麼要繞這麼一大段咧.......抓狂

11集結尾.....................................又搞在一起了這些人...嘆
饒了我吧......

10集開始,文大的髮型好像改變的
突然覺得......有夠帥
又看完韓佳人情書的約會畫面....這男人真是.....禍害

打的很亂不好意思
因為每次看完都只打一點點~接著又是過了好幾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