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邊看著最近的綜藝節目邊抱怨時
總想起剛喜歡上韓綜的那時期
那段時期,也剛好是韓國綜藝節目最頂尖的輝煌時間
網路上也瞬間許多翻譯小組暴增
讓許多不認識跟已經認識的人受惠很多

也因為那時期的大量吸收韓國知識
才對韓國這個鄰近的陌生國家產生起很多興趣來
這段時間以來  看過許多綜藝節目
也看了很多從開始到結束過程

會說這兩三年時間所製作出來的綜藝節目
絕對可以稱為經典
而我認為經典中的經典就是
《X-MAN、情書、女杰》
除了情書是晚了一年才製作出來以外
其餘的兩個節目都差不多時期開始
也在差不多時間跟大家畫下了句點
韩国观众坚决反对废止《女杰6》

X-MAN跟情書現在也有在台灣撥出,雖然很可惜八大當初是買星期六的時段
在韓國撥出時的前一年是X-MAN的時段,後面就由情書來接替星期六的位子
而X-MAN則霸據了星期日的霸主地位
所以目前台灣只能看的到情書,希望八大能趕快買到19期之後的X-MAN
也許因為從一開始X-MAN跟情書有許多的大牌來賓助陣
所以後來蠻多翻譯組努力的把這兩個綜藝的集數給補齊
女杰就比較可惜了,因為早期上的蠻多大牌的
雖然後期比較有趣,但早期的節目我也挺有興趣的

回想《X-MAN》當然太多印象深刻的東西
舞蹈宣告示~說當然~騎馬猜拳~繞口令~配對比賽等等
這些都讓我感受到韓國藝人~認真玩遊戲的一面
X-MAN收视惨跌4月大改版刘在锡姜虎东继续主持
說到《情書》不能提不提到我們家神話哥哥們(噁~~)
早期的情書因為是為了神話而開立的特別綜藝節目
所以幾乎每期都會有神話成員參予演出
前幾期甚至全員到齊,這在現在的綜藝節目裡面真的是非常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
情書中間也歷經了改變
一期~二期~三期
因為觀眾視覺已經疲乏了,固定既有的模式已經無法滿足
所以一再的更改節目型態
除了一期跟二期讓我有所感動之外
三期情書真的.....也只是拖著時間加減看罷了
情書也出了很多~演藝圈的超級運動員.....這真的很恐怖
除了原本JIN跟金鐘國就很強之外
張總的頂尖技術與李成真的意外強悍
都讓人不能小覷
當然二期也出了一個名女人─張英蘭(神話永遠的夫人)
英蘭跟前進的這段孽緣~~~~~~是我二期裡的最愛
韩国娱乐人气强挡节目《情书》登陆中国(附图)

剛剛才看完的女杰完結
其實後面的女杰也是看的斷斷續續~不過跟X-MAN還有情書不同的是
女杰還不算是很疲乏的狀態之下結束的
可以感覺到看X-MAN跟情書後面時,甚至在最後終結時...還是很難有笑點產生
但看完最後一期的女杰,我卻很滿足的笑的很開心
雖然後面大家還是免不了來各營火聚會談心結尾
但女杰的結尾真的一點都不虛~真的很好看
只是很可惜申大媽在最後的塞班島行缺席了....真是最大的遺憾
《六女杰》新节目与预告不符观众抗议收视下滑
看著許多喜歡的綜藝節目紛紛的結束改型態
讓我覺得...那我以後要看什麼啊????
現在剛開始的出發的新綜藝們~真的還需要多加加油~摸索出自己要走的路

啊~~好懷念以前啊~~
剛看完女杰時感覺到自己好久沒這樣笑過了~才一時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