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過演唱會結束到今天已經過了3天

我意外的很有馬上回到現實的感覺~看到網上大多人都還沉浸在失戀中XDDDD

我金魚腦~所以只能講我記得東西

這次的搶票很幸運的靠噗浪上的妹妹幫我搶到了VIP L區(據說是SUGA區域但.....)

也序號~好到令人驚訝~竟然是6號!!!!!

哇~完全是神手~我第一次演唱會可以拿到這種神序號~感謝妹妹

大家也都知道這次的應援很多事情發生~所以很遺憾的21那天就沒得舉手幅了~(可惜了美美的手幅就這麼擺在門口結束讓大家自己默默的拿回家)

就因為事前太過混亂了~很多不安定的因素~所以我也特別很認真的練了應援歌曲部分(雖然非常不標準~但起碼還能打混過去)

時隔多年再次參加韓團演唱會,一再的刷新我的世界觀

原來這個世界已經變成這樣了XDDD

下午7點半的演唱會~我竟然12點前就到場(一度覺得自己很早~後來才發覺這樣算晚了)

一到現場就是先去領VIP贈品,速度還算快~領到了VIP手環(這個手環變成了悲劇)跟無販售的週邊手帕

接著同伴們因為要排週邊買帽子~我就先自己到處閒晃~拿各站分發的小物

以前真的沒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拿耶~~所以我自己也拿得很興奮到處亂跑~

但自己原本存在手機上預計要拿的都找不到~~現場實在是太多人了~晃眼過去很多排隊的隊伍

所以也是隨便亂拿~比較麻煩的是有些是有條件領取的~(FB~推特按讚或推文等等)

智旻手的我常常字打不好~速度慢吞吞的到我前一刻就發完了~~囧

 

現場也有一級戰區XDD

許多韓方站姐都有來擺攤~(又是新世界觀)

剛開始還想說有手幅拿~~就沒打算要買的,但中途才知道手幅被沒收了.......................天啊!!!!真是啥鳥事都會發生

才驚覺我得趕快買個SUGA手幅啊或者啥的~~來吸引他注意

但實在太沒經驗了~~我真的看不大到喜歡的SUGA商品~只好隨便買了一個勉強接受的(事實證明買了也沒啥用處~~本命根本不看你....失望)

整個下午就走走走走走~~~走了3個小時多有吧!! 我的腳在還沒演唱會開始就已經開始受不了了(後悔)

等著開始整隊進場~幸好是在裡面整隊~

雖然進去了裡面,但也還是等等等~一進去很沒經驗的往主舞台靠花道的地方靠近(又再次證明沒經驗的悲哀)

靠主舞台偏高~所以如果他們沒走出來~~我幾乎都看不到~左右兩邊的大螢幕又斜斜的看不是很清楚

然後前方還有攝影機大哥..............唉~~無知啊!

雖說很擠~但又沒擠到讓我受不了的程度~(因為經歷過那種欄杆都要壓倒的最可怕KK場~所以這種程度不算啥)

 

前面還沒開場前就是從早期的MV一直播到最新的DNA,就可以發覺現場阿米越來越興奮~~越來越激動~~應援越喊越大聲XDDD

(血汗淚MV號錫的噓那裏全場一起噓~超好笑~~噓完全場都笑了)

隨著DNA MV播完剛剛好7點半~真會算

演唱會開始還沒落下的主舞台布幕~後面就看到成員陸續走進來就定位~然後慢慢升上空

我死死的盯著布幕後的七個人~雖然很模糊~~但心中想著~~啊......要開始了~~少年們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NOT TODAY音樂一下~~與少年們的見面

氣勢磅礡,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跟著應援啊~~~~帶著微微的激動手喊緊搖著阿米棒

生人耶~~就在我面前~~~好近~~~表情都看的好清楚

然後SUGA真的~~~~好~~~~白~~~~~~啊~~~~整個透光

 

然後我就開始失憶了!? 哈哈哈哈哈

只講我記得的

不知道是本命的關係嗎? SUGA幾次從我面前經過都不停留~~連看都不看一眼..........我怎樣喊都沒用

默默有種難過的心情~~但他其實對其他地方都很友善~是怎樣????

然後first love的部分~我幾乎完全看不到SUGA太裡面我就看不到

只能到處搜尋他的身影~最後只能死心的看著斜斜的螢幕~導致我完全不能專心的聽歌..........

所以大家都說他現場唱得多好多不一樣~~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所以演唱會得看兩場才夠啊!!!!!!第一天發花癡~第二天才能專心)

「台灣總是帶給我美好的記憶,今天的美好記憶,
      我也會擺著我的心裡珍藏著,我們下次再見」

 

然後國的solo只有啊~~腳真的好快速~好累的一首歌(還要打頭陣~果然是體力最好的)

然後那個襯衫都濕了~~~~因未成年了姊姊一直盯比較沒罪惡感了~~

然後中文真是好到全場驚訝~~而且是講了好棒的句子呢~~哭

對於海外阿米們來說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片土地上,但是不要忘記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我今天真的很幸福」

這孩子真是太暖心~~真的是哥哥們養的很好的孩子

幸福的是我們啊~~~~><

「希望以後能和大家常常見面,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片土地上,
      但是請記住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
      有你們我現在真的很幸福,謝謝.」

 

 

智旻的SOLO是~~那個外套實在是閃到我眼睛痛~完全無法一直看著的閃痛

然後智旻也是很少來我們這區~~一整個沒能感受到他的糯米糕風情

跟號錫的乾蝦舞很有趣~

「能夠再次來到台灣,我非常的開心,
     我在這裡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
     對大家給我們的愛,我非常感動」

 

南俊是因為有上階梯~所以還算看得到(慶幸)

應援也是很簡單~~所以全場喊得最大聲了

後來南俊還改歌詞~~好貼心

南俊果然也是語言天才~~中文也是算標準的

本人南俊真的是~~腿長190啊

一直對著大家比讚~~

「阿米們~大家也想念我們了嗎?
     謝謝你們今天來參加我們的演唱會
     我們下次再見!」

 

之前就知道泰亨會從電話亭出來~~所以也不意外

泰亨啊~~真的是CGV當之無愧~~本人美到真的很不像真人

最感心的是~他在花道時當時正看著對面

我在這有用了當晚最大聲的尖叫~一直狂吼泰亨~~泰亨~~泰亨~~~

奇蹟發生了~他轉頭看向我們這邊(剛好我朋友手上是拿著泰亨扇)

他就笑了然後wink了一下~走掉~~~~天啊~~~~~~~~~~~

瞬間我們那區應該大家都心臟麻痺

泰亨整個太美好了~~~讓人瞬間想脫本命跳去泰亨那

泰泰的四不四真的好可愛~~~~

「我真的非常的可惜,希望這次演唱會不要結束
      大家也是嗎?大家也是嗎?我很期待與你們再
      次相遇的那一天,多蝦~多蝦~」

 

然後是美好的號錫

號錫真的是現場圈了不少人~~本人號錫真的像天使一樣

很認真的注視每個人~~四處都去關照所有到場的阿米們

號錫的微笑~是價值百萬的微笑

我相信應該有去看現場的人都對號錫的印象非常的好~~

這孩子真的是天使

「台灣~大家你們今天開心嗎?
     很開心嗎?我也是~謝謝今天來到現場的台灣
      阿米們,各位都是我們的翅膀,托你們的福,
     飛得很好呢.下次我們一起更努力地飛翔吧,
      我愛你們. 」

 

碩珍~也很少來我們這裡~~對他的印象也不多

但Awake是真的唱的非常好~~~因為角度關係沒辦法看到碩珍背後螢幕翅膀展開的模樣~好可惜

但高音很穩呀~~

最後有來我們這邊手kiss~果然是worldwide handsome

愛心橋段真的很可愛~~連拿三次我的確有驚訝XDDD本來頂多兩次就結束~辛苦他了每場都得想梗XDD

「今天能和你們大家在一起我非常的幸福,
      託大家的福我感覺像是重新出生了一樣,
      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謝謝.」

DMqvRMWVwAATAkt.jpg

雖然記得的不多~~但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大家的應援都練得很強~~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讓我表現一次

然後很感謝防彈的一點是,第二場結束之後快速的推特(厚比超快~我好感動)

當時看到推特~~我就窩在床上開始默默的掉眼淚

接著其他人也輪流發推(閔玧其你的笑容讓我感受到你是真的開心)

我就繼續接著哭~

雖然很多都因為演唱會症狀還不想回到現實~

我卻因為演唱會結束才終於有種回到現實的充足感。

從飯上開始就渾渾噩噩的都無法正常做事情~心裡想如果自己這次沒有進場看到演唱會,

他們演唱會完結束沒有推更~我會怎樣呢?一樣繼續在混沌下去嗎?

幸好我看了演唱會,幸好他們七人都開心的發推了

我才終於有從一片雲霧中破網而出的感覺,突然的清醒起來(不是要脫坑XD)

而是覺得自己思緒終於可以暫時從防彈世界中脫離一下,我的大腦終於能專注其他事情了

雖然該看的影片還是會看~該追的消息還是會追,但大腦真的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被這種感覺困擾了1年多.....)

突然覺得很慶幸自己喜歡上防彈,是那種從來不曾有的感覺

他們不只是偶像,更像是人生導師的感覺,突然有天引導你走出迷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