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剛入坑的時候,根本就沒想過可以看到防彈的演唱會,之前也不大會去買週邊,但入坑沒多久後就突然有天瘋了想說要買阿米棒,就馬上看代購團下訂單,一邊想說也許以後也是用得到啦~而且聽說拿來當手電筒也挺好用的XDDD,結果隔沒多久就傳出十月份防彈要來開演唱會的小道消息,覺得也真是太巧了,也許提早買的阿米棒真的派得上用場(那它的一生就終於有價值了)。

幸好靠噗友買到了門票也順利進場努力的揮到阿米棒,那時候看到很多人臨時要買阿米棒的,我都心想幹嘛不早點買咧(翹腿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真是最正確的事情。

為了Vliv買了小米盒子,但其實也沒看過幾次(而且覺得小米盒子的畫面好暗啊~困擾)

昨天看Vlive真是太可愛的了,最近這幾期的RUN怎麼可以都這麼好笑~~~一開始穿的帥帥的西裝(我是西裝控啊~),金碩珍隊XDDDDD超級吵得,感覺有碩珍在的團隊都很吵,但碩珍其實很會玩耶~~雖然外表看不出來,我覺得除了跳舞跟RAP比較為難碩珍之外,他這人根本是全才吧!感覺碩珍的反應能力其實很不錯,看過碩珍的滑雪跟滑水畫面,碩珍的運動能力也很強、又會料理、人又溫柔~~真的好想嫁碩珍喔(下輩子都沒機會的。

 

在外面看大邱組的金碩珍隊也超好笑的~~(旁邊的柾國跟RM瘋狂想看XDDD),JIMIN還能坐到跌倒~一隻腳掛在椅子上還繼續看直播XDDDD。怎麼這世界上有這麼軟萌的生物存在,太犯規了。

 

上次中秋二哥帶著弟弟飛,這次換弟弟帶二哥飛了,玩遊戲的金泰亨整個就是神(但也太會作弊XDDDDD),之前看他玩遊戲也作弊偷拿球(你這樣不行啦~~~壞壞),結果被檢舉扣了50分~還被二哥埋怨(意見不合就要牽手的大邱賴)。

 

SUGA跟RM在最後一關真的都很老爺爺~RM還崩潰喊我過不了啦XDDDDD(完全被團員預測到的結果),忙內在一旁嚴厲的說你要先過才有用啊~不是我過了就好(自信心滿點~~反正我很快就可以通過的XDD)

 

開卡丁車厚比真的是賽車高手~~除了大哥以外沒看其他人真的開車的樣子,感覺厚比開車應該很帥氣,SUGA莫名的想給他開金龜車XDDDDDD,被超車的瞬間我笑翻,南俊是很有自覺得不考駕照(維護他人的生命安全),但藝人開車或買車應該很多是為了方便車內幽會~(心情複雜XDDD),我們彈目前還是乖乖做褓母車好了。

 

看到獎品好開心的三個人~~(覺得大哥超想要的~他好興奮),最後忙內輸了~RM一直安慰感覺好溫馨(因為他自己害怕開太慢的關係XDDD怕回家被忙內約去房間面談嗎?)

 

最後最後CH+發的扯領帶圖~~~也太帥氣了~~整個很懂我們的點在哪(但是對於一開始沒中字真的是想罵人~~有被忽視的感覺~結果先用日文看了一遍—英文無能者)

好好奇下次會是啥內容~~最近真的太好看了(不是宣傳期,訊息量也超龐大的防彈~阿米們好幸福)

 

剛有說防彈會上美國live秀~(很少看這種節目),一整個擔心其他六個人~哈(南俊又得暴風翻譯了~他應該心想我得領兩份工錢才是)

 

看到前輩TABLO寫的推特,很感念前輩可以為防彈發聲,因為前輩們的發聲對防彈而言很重要,讓我想起TABLO的事件~他也是經歷了很多事情,這樣一路走過來,所以他才更能體會到防彈艱苦的地方,韓國網民的流言蜚語真的很可怕~完全是無差別的殺人法,TABLO能走過那段日子真的很令人佩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RUN BTS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