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預告開始,就好讓人期待,不是像電視節目的實境秀一樣

而是真真實實的記錄下防彈整個WINGS TOUR的歷程

舞台上與舞台下最真實的他們,雖然不知道會展現到多真實的地步

但在回歸期前有東西可以看~還是挺高興的(但默默的感覺這個記錄片不會就取代了BON VOYAGE了吧!!!)

 

雖然是付費影片,但youtube red在韓美兩地可以免費試用2個月,2個月剛好就看完了整個記錄片了~

雖然有多國字幕可以選擇但就是沒中文...................為什麼要這樣對華語圈的人......

全世界也不是只有中國人用中文啊~他們看不了不代表別的華語圈人沒辦法看啊.............

(只能英文轉自動翻的詭異中文~勉強啃食了)

1_V-QRdW4IXzZJo1tcRtXgtg.jpeg

《記錄最真實的他們》

從影片的一開始就是以SUGA跟RM為主的全團員聚會討論這次的紀錄片拍攝

「我們為什麼要拍攝這樣的記錄片?」

主要的原因有兩個

1. 給自己的人生留做一次珍貴的禮物紀念

2. 讓阿米們可以更認識他們,不僅僅是舞台上的防彈更是舞台下,身為平凡人的七個大男孩

防彈一直都是很居安思危的團體,並不會因為現在好的成就就自滿,反而一直以來都是兢兢業業的模樣,這在出道5年的團體裡面真的是少見的,可能也是早期經歷了比較多的流言蜚語,苦過來的孩子總是比較知道珍惜。

從玧其平時的言論中就可以知道,他們對2017年的突飛猛進是感到不安的,衝的太快也會擔心是否跌的會過猛,還在上升階段的他想的人氣變泡沫的時後該如何自處。真正的現實派玧其常常會讓我吃驚,但又覺得理所當然,因為他是團裡最一路從荊棘裡走來的人。

回到影片裡,喜歡他們圍坐在一起討論事情的模樣,其他人擔心過份的真實是不是應該出現在影片中,而玧其跟南俊有條理的說服著其他團員的模樣,讓我好心動。

 

因為是預計將近一年的拍攝時間,所以第一集大家對著一年後觀看記錄片的自己說話,這裡讓我看到淚目(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哭點很低,還是我的柔弱都只給了防彈),泰泰說話的時後感覺他想哭忍著眼淚的模樣,說著希望之後不要讓自己受傷了,雖然泰泰跟早期比起來成熟了許多,但內心他還是那個很純良的小男孩,想的也很多雖然別人不一定能夠理解他,但有其他六個如兄弟一般的成員陪在他身邊一起度過,我相信他就算將來遇到不好的事情,也可以安然度過的。

 

智旻就是個對自己很容易鑽牛角尖的小孩,標準的寬以待人嚴以待己類型,從之前的對話跟影片成員就常說到智旻很努力很努力,從記錄片裡面就可以看到智旻對自己有多嚴格,而且是很容易陷入自己情緒的小孩,果然孩子沒有一個是省心的(整個是媽媽心態)

我喜歡的藝人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很真,這群人的「真」是讓我願意爬進坑底的很大原因,然後他們的各種態度讓我覺得值得尊敬,而不是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我的星路歷程一路走來,讓我可以無愧說出這是我的「偶像」這兩個字的可能就只有防彈了,以前雖然有過很著迷的團體,但就真的是單純喜歡而已,但防彈特別的不同,他們不只是要自己成長,也希望喜歡他們的人可以跟著一起成長,不是單向而是雙向的交流,讓我覺得原來粉絲跟偶像之間是可以這樣互相學習成長的。

 

玧其說的,希望我們可以一步一步慢慢的,能這樣一步一步踏的安穩的完成目標,就算慢也沒關係。
我們去體驗它、感受它、享受這樣的過程,然後完成我們的目標

玧其常說出一些讓我覺得很有大智慧的話

號錫在巡演開始立下的目標,一年後完成了mixtape,從一個舞者到rap過程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他花了多少心血跟努力在學習RAP上面,去接觸許多的RAP音樂等等。我只能說除了努力之外,號錫也很有天分才是,RAP是一種說唱的藝術,我常看國外的reaction影片,很多黑人聽到號錫的rap是都很驚豔的,有別於南俊跟玧其這種比較大眾所認知的黑泡RAP方式,號錫在「說」跟「唱」的連結做的真的很好,不虧是差點做為Vocal line一員的號錫。

 

南俊真的是最棒的隊長,並不是說他什麼都做的好,而是他所有的角度都是從團體為重點去思考,南俊是個很溫柔的人。給自己的話他說

「你其實沒這麼聰明,你也不是這麼無私的人
我希望你了解自己的極限在哪?
但是不要被框架所侷限住,去克服那些
為了那些好的事情能夠來到,希望你能克服你的懶散
當你看再次看到這訊息的時候,你可以說

我有認真工作了」

 

柾國我們的黃金忙內,雖然是忙內on top,但私底下卻是哥哥們永遠的開心果,看他在忙碌行程中一直模仿著哥哥們,逗得所有人開心大笑,面對鏡頭還是永遠帶著一絲的羞澀感,看著哥哥們長大,模仿著哥哥們的柾國,那個說著「對於忙碌的行程我從來沒感覺到辛苦,唯一感到難受的是,哥哥們難受的時候,我也會感到難過。」

 

對於表演認真看待的防彈也很令人著迷,所以每場表演都是全力以赴,不希望來看表演的觀眾覺得是浪費了兩個半小時,這樣的精神我能夠參與過,雖然有點晚,但幸好不遲,我感到很幸運,還能看到這麼好的團體。

然後防彈最幸運的是遇見這麼好的團員,加入了能夠真正為他們著想的公司,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遇見了我們─A.R.M.Y

我們的相遇是數學公式
宗教的戒律 宇宙的規律

 

碩珍說他的夢想是跟這群人可以很長時間的一起合作

就像柾國想透過綜藝節目問神話

一個團體可以這麼長的時間一起的方法一樣

那時候不認識時,我真的覺得是客套話,因為太多團體是這樣說過

但認識了之後就知道,他們是認真的

防彈所有人的想法都一樣,我想跟這群人在一起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一次把兩集給寫完

但我發現好像沒辦法~~為什麼我第一集就打了這麼久時間~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TS BURN THE STAGE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