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的你 舞台下的我》

拉下帷幕 我喘著氣

變得複雜的情感 吐了口氣

今天沒有什麼失誤吧

觀眾的表情又是怎樣呢

即使如此 仍因身為這樣的我感到幸福

因為能讓某人為我尖叫歡呼

懷中還停留著未褪去的熱情

仍然徘徊在空無一人的舞台上

        BY  Young Forever   不樂's idea

 

18s60002008ns27079pq.jpg

離開了首爾首場之後,前往南美熱情的國度智利

這集南俊不改遺失少年團的本色,既北歐行之後,再度在即將下機的時後遺失了護照~哈

搞的大家又一陣慌亂,最後終於在飛機人員搜尋之下找到了~~舉國歡騰

厚比還笑著說~~「他以後應該把護照掛在脖子上才行」XDDDD

差點無法入境智利的金南俊,一臉丟臉的說趕快下機XDDDDDDDDDDDDD

出了關之後大批的阿米簇擁著尖叫聲

車上大哥一臉疲憊,聽著弟弟們說說笑笑的模樣,好吸引人

 

吃飯時間,只有玧其在飯店裡休息(有時間就在製作歌曲的玧其~在國外巡演時也創做了許多好歌呢)

厚比拿著打包的食物喊著SUGA聲音~~好可愛(第四集這可愛的聲音又出現了~這次換成可愛的厚比叫喚南俊的名字)

 

去年韓國媒體開始關注防彈的成功,很多都歸功於SNS的運用,雖然不大同意

但SNS確實讓更多人可以更便利,更零距離的接觸他們

活動於SNS的防彈,本身也是網絡中毒者,他們就都會自己蒐尋網路上粉絲上傳的影片

各種reaction跟cover舞蹈或者歌曲之類的,厚比就曾經在演唱會上點名現場的某位之名youtuber說我看過你XD

智利的活力也真的不是蓋的,常常在他們訪談的時後被詢問到印像深刻的國家

常常回答的就是智利,現場很多人跟著他們一起舞動

雖然我看影片的時後,看到舞台上很多被人丟上去的禮物玩偶之類的~有點皺眉

這樣很容易害人摔倒的耶.......阿咧母湯啦~

 

我很喜歡玧其說的對舞台的表演感受

「如果我們喜歡它,他們也會喜歡它

如果他們喜歡它,那我們會開始享受它

然後能量會增加,強度也會增強到兩三倍

這些人讓我們傾注更多的精力

沒有多少人有機會可以感受這樣的方式

我認為這很特別」

 

有看過wings tour的人應該都知道曲目的安排順序

會知道這樣的曲序是多緊湊多累人 ,因為防彈的歌曲一點都不輕鬆,一開頭就是一連串的快歌

雖然這個巡演會有七個人的solo時間,相對的可以減緩對體力的負擔

但一連串舞蹈之後對於第一位要上場solo的人來說,可能是平時一連串歌曲的疲勞X2~3倍吧

第一首必須是田柾國的原因,應該大家都很清楚

1. 他體力最好

2. solo曲Begin就是開始

那時候看演唱會DVD花絮時,從首爾第一場開始,這樣的安排對忙內來說負擔就很大(Begin的舞蹈動作是超級累人的)

回到智利第二場的演唱會,第一天就開始有點狀態不好的忙內,第二天更是......

因為忙內的高山症導致身體不適,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忙內是不是算高山症??

所以查了一下演唱會的場地是在聖地牙哥,海拔約570公尺(這樣看沒概念)

台灣演唱會場地在林口~海拔約250公尺~~恩~~~~

像靠我家最近的山是樹林的大同山海拔約237公尺~這樣就大概了解了

說高也不算太高~感覺不大像高山症,應該就是過度疲勞導致身體負擔不過來~

但忙內又是所有舞蹈的中心,忙內負責的歌曲部分也很多

因為是隊長,所以南俊考慮的更多的是團體的演出該怎麼辦,這是一個責任心

不過也讓我們看到的他們的專業

在演唱會時,並不可能每次都是狀態良好的上場

一定也是會遇到身體不適的時後,尤其是在年末密期的表演舞台時

跟回歸宣傳的時期,大家都是被操到一個極致

 

就像粉絲跟玧其說想代替他忙碌的工作

玧其回說「你可能連一天都撐不過去的」

韓國的偶像就像個機械化工業一樣~被經紀公司塞滿了行程

已經滿了的行程~~又再擠一擠感覺也還塞得進去,防彈感覺起來已經跟其它當紅的團體少了許多忙碌的行程(不大上節目的防彈XDD)

連這樣的防彈都是很累人的,其它的團體只會更慘

 

智旻在舞台上的兩個小失誤,讓他在意到落淚

工作人員姊姊也安慰他說只是兩個小小的part沒關係的,並不影響整個演唱會

但陷入情緒中的智旻腦中就只自責著說「我搞砸了」哭哭

其實他也只是因為身體狀況沒那麼好,所導致的失誤

讓我想到小時候學校那種功課非常好的學生,一次沒考好就超級在意的類型

對自己的要求非常的嚴苛的朴智旻~要放寬心啊~不要這樣把自己困在裡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URN THE STAGE 防彈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