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t3p_U8AAfm7i.jpg

一早醒來就看到好消息,之前一直被預測「轉」很有可能獲得200榜單一位

果然成真了,玧其的許願池果然很準確

其實我還蠻有信心這張專輯成績會很好200榜單的一位也是非常的有可能

但100榜單我就沒自信了XDD,畢竟100榜單真的太困難了

連超級熱門的江南style都沒達到的成績,當時是獲得第二名的成績~差了一點點

假日這兩天真是一堆假消息到處搖傳

看多了真的心情不大好

雖然知道那些消息實在是有點可疑,但還是會受影響

希望他們不要受到傷害

防彈總是在越多好事情發生的時後,越多不好的閒言閒語傳出

以前的阿米是怎麼撐過來的,覺得很感嘆~我才經歷了一年阿米生活就已經看了這麼多

覺得很不可思議~~我以前的飯圈生活真的是好和平XDDDD

 

很想跟那些人說~你不喜歡就請無視就好

這麼喜歡時時刻刻的盯著我們~何苦呢?

我喜歡防彈之後是其它人完全沒心思也不會想去看,你們卻能一直看著自己討厭的東西??覺得你們其實也挺愛的(苦笑

還有這次回歸,玧其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明顯的疲憊

希望回歸期結束~能夠多點休息.........雖然很難(因為6月的阿米慶典Festa要來了!!!

 

沒想到HOT100還真的到前十,直接空降

嚇死我了~~這成績真的是用飛的我們果然是噴發的可樂

我沒想過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韓團,會看到這種成績!!!!

不管怎樣~~粗咖粗咖~~~~下個月就是防彈月了~~~~好希望趕快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TS BBMAs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