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時間不知道,應該是去年的5月底6月初的時間XDDD

所以來唱一下~~粗咖哈咪答~~粗咖哈咪答~~~防彈入坑週年粗咖哈咪答♪♪♫♫

這真是一場美麗的邂逅~相遇並不是偶然 (後面可不能給我接fake love)

 

其實也沒什麼想說的,就來感嘆一下已經週年,順便抒發一下心情

以前也不是沒入過坑,但是的確是不會有團體讓我開始思考很多事情

雖然生活過得依舊苦逼,但起碼多了一點點可以快樂的原因

곧 끝이 없던 사막에서 살아남길 빌어
在這沒有盡頭的沙漠中 祈求著能活下去

就像歌詞所說的,現在的我只希望能活下去而已

永遠很害怕明天的到來,明天後又害怕後天的到來

一天過一天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結束

 

雖然有時後還是會充滿恐懼的想整個人躲起來,很不想面對明天的太陽

十年前的我,指責著過去的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十年後的我依舊指責十年前的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好像我就沒做過什麼正確的選擇

但人生無法重來

所以我還是依舊每天過著後悔的日子

 

現在對自己的人生應該只剩下5%的希望

人生啊.....希望你撐的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