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帥的~不是我再講而已~~~大家都這樣說

終於看到中字翻譯的MV了(就甘心ㄟ)

本來還以為館長是演臥底的腳色...原來不是啊...(我的觀察力還真差)

這次神話三個人的宣傳期剛好碰在一起
所以我們可以一次看三個過過癮><
但三個同時出片,可能也難免會被抓來評比一下

尤其我們家李老M都要出第三張專輯了........我有點擔心




是不是帥到很沒天良的地步

我就不相信~有哪個抓扒仔

會用這種高科技的東西來~通風報信
抱完信後(咳~~看到信都得抱一下XDDD)
還像拍CF一樣這麼帥氣的吹著海風~~挖哩咧.......



差點被熱血的後輩逮到的館長~~

名作畫面

被打的像豬頭一樣的熱血後輩躺在病床上

輕撫摸著像親哥哥一樣的前輩雙手......嘖~~有腐味





看似和諧的三人
其實暗濤洶湧

館長其實是怕被那女人看到當初跟黑道交易的畫面
所以故意問說~~我們以前見過面嗎?(搭訕台詞NO.1)



我瞬間有個念頭~想把鬍子給修掉........................





這一幕讓帥到讓親菇亢奮的對著我重複說了幾遍....

開始感覺到空間不夠用了~~~這該怎麼辦....

現在才一個人~而且才冒出來幾天而已






圖片來源 BRAND NEW Dong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