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的工作到現在~我都很習慣下班六點準時走人
沒想到~現在這種事情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夢想
不過很慶幸的是~幸好加班還有加班費可拿~不然真的會很哀怨

但現在作的工作也幾乎跟原本應徵的內容不相同~絕倒
唯一高興的是薪水也默默的跟著增加....小朋友們~~姐姐都是為了你們而努力的
最近的生活幾乎都在開會中度過~每各禮拜都得一次彰化當天來回(馬的~我得坐六個小時的車)
才兩天~我就開了四五個會議???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了??總經理秘書......還是開會小助理???

親菇還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去了日本....嗚~~~你好好去玩~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