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碌的上班,說忙碌也很怪異
其實也沒做到什麼事情,但就是整天覺得很疲憊
好像正遭受更年期摧殘的婦女一樣覺得什麼都不對~什麼也打不起勁來
連下載的影片都有一段沒一段的看

最怪異的事情之一是
友人最近搬來跟我一起當室友後
反而兩人間的友情反而急劇的冷淡

這時候我都懷疑起小媽說的"你們到底是不是一對"...對神話起誓...
百分百我尬意的絕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我想這種感覺就是那種
婚前沒嘗試過試婚的夫妻
在婚後才發現~彼此的生活習慣大不同
其實彼此都有你所不知道的某種怪癖

這就是所謂的「文化衝突」?

馬的咧................

好吧!為了挽回彼此的友情
我們就像蘇俄與美國打破彼此的冷戰一樣

昨晚我帶著羞怯又害怕的心情(靠...這感覺真像要告白一樣)
默默的走到友人的房門口(不用膽戰心驚的經過敲門這關真好~~因為我們都不關門的XD)

那個...我明天要去行天宮拜拜你要一起去嗎?
靠....我們的友情回溫需要靠恩主公的庇祐

雖然口氣還是冷,但他說好呢!

咻~~~~碰.....................沒錯,那瞬間我都覺得自己腦袋瓜上頭正表演著
花費數十萬打造出來的豪華煙火秀
超扯的.........再次澄清我百分百喜歡的是這世界上未進化完全的猿類動物

隔天在快速的感謝完恩主公之後,友人說要去光華商場購物
也許女人的天性真的是吃東西買東西
有些人的萬惡之地在充滿誘惑的百貨公司裡
但根據我多年來的經歷
我跟友人的萬惡之地竟是光華商場............其實我們已經默默的將自己塑造成女強人的形象
什麼?電腦壞了~~~自己來
燈泡壞了?~~~~自己修
東西要搬?~~~~自己扛

啥時我也能夠嬌羞的打給哪個有幸的男性友人說
"XXX,我東西壞掉了~可不可以來幫我用一下"
但偏偏...............我們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在抱怨自己的桃花被硬生生的拔斷同時
應該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努力去孕育出一個桃花適合生長的環境....狂笑

不得不再說一次~~媽~~~我真的是喜歡男人的
我是不是該考慮演出一段,慾女撲男的戲碼給您看看

說了老半天!盡打些跟標題無關的內文

其實也沒啥
只是跟最近的工作有些關係

今天跟友人抱怨了一下公司的事情

而他給我的結論是「你被包養了吧!」

因為本人遇到了從小到大從來沒碰過的事情

"我被排擠了!!!"

這時候不得不說
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只是這朵花生命力其實還蠻強韌的XD

雖然不到人間失格那種誇張程度,但老實說本人的內心是有點小小的鬱悶

會引發出這件排擠事件的元兇則是我的新老闆

不知道是和藹可親的長相關係,還是很假仙的做事態度
我通常都蠻得老闆的疼愛
而來到這間新公司之後,原本應徵的美編人員
竟然被老闆當成坐檯小姐秘書一樣的使用

可知道我第一天上班時,就被老闆帶去彰化見客戶陪笑去了
接下來的幾天也是莫名其妙的不停陪著去開會
回來也只能做做會議記錄
可能是因為我以前也是做行政人員出身的關係
對於會議記錄這東西~被我上任老闆訓練的極好(這就是在艱苦的環境中學習成長的辛苦)
所以我就三不五時的被老闆稱讚
我做的會議記錄是如何的好
紀錄清楚又整理的有條序

還真的把我捧到天上去了,但怎麼好也只是個會議記錄..........有需要這誇張嗎?
更誇張的是上班族都很計較的薪資問題
在上任老闆的壓榨之下,我都已經學習到
人不能太貪心
給你的話就要感激
不給你時就要知足

所以我也沒有要求很高的薪資,畢竟在這隨便路上都會砸到一個大學生的時期
而我這沒唸過大學的低知識份子,也不敢要求太多
老天爺給我個飯吃,我也就很感謝了(頂多三不五時的埋怨一下罷了)

但這新老闆在這短短的半個月內
讓我的薪資三級跳,反而讓我銼咧等

也因為公司新搬家之後,那個負責採買電腦的小胖哥遲遲嚴重延緩了進度
讓我在公司反而變成了吃白米飯的米蟲一樣~~~毫無作用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其他三位美編~努力的趕著一些急件
我只能尷尬的東擦擦~西擦擦~還因為搶了清潔阿婆的工作而被老闆娘阻止..........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三位同事口中的老闆眼中的紅牌

(感覺我很像穿著旗袍手揮舞著羽毛扇的風塵女子)

尤其是我們的主任,每次看我就像眼中生了根釘子一樣刺眼(好吧!也許是我眼花看錯)
有時候常跟我講些聽了酸到不行的話
「你不覺得花錢請一個拿美編人員的薪水的人來做文書的工作很不值得嗎?」
深呼吸~~~很健康.....因為每天都喝醋

幸好我覺得有時候還蠻好笑的,這種人生經歷我竟然也遇上了~
我的人生地圖又更圓滿了一些XDD

不過這位主任在月底就要走人了~但我發誓絕對不干我的事
而我也只能默默的慶幸~~


最讓我抖的不是主任也不是老闆

而是親愛的老闆娘

你們知道嗎?
在無聊的上班過程裡

高高在上的老闆娘突然親切又和藹的搭著你的肩
小小聲的說著

「她們欺負你的話,要告訴我喔!」

這個最讓我害怕..................狂笑


剛剛突然有件讓我驚嚇過度的事情
發文時突然給我出現"無法顯示此畫面"..............靠~~~~這是天災嗎?
以致於我驚嚇到
下顎不自覺的張開數秒~像中風無法克制一樣
口水還流了下來................

心中直想著~這篇文升天了
幸好在重新開機之後...它還存在著

感謝pixnet賜我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