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親菇跟說了件趣聞,而且跟我有一咪咪的關係(笑)

她看了網路新聞說有個女生寫部落格寫到最高月入16萬
這干我什麼事情?瞬間我是這樣想的
接下來說的那句話的確有嚇傻我
而會開始寫部落格賺錢的起因是因為
當初被衛視找去寫"不良主婦"這部韓劇開始的
的確很諷刺啊~~狂笑
接下來她又送我一段名言

「上帝幫你開了一扇窗,但你自己卻又把窗戶給關上了」


想當初我剛剛接觸部落格的時期,也許沒有太多人寫韓劇的關係
剛好衛視的不良主婦有個活動
就是想找一些不同部落格的人來寫這部韓劇
而本人很莫名其妙的也被選上了~
其實寫的不是很認真,但為了稿費還是依舊幾乎每天寫文
途中還有幾個同伴半途陣亡~我亦揮淚相送

不過也因為本人不善交際,也從沒想過這是個很好的一個機會
就這樣活動默默的結束,我也跟著默默的與那世界SAY GOODBYE
但就是有人可以把握住機會~反而開創出自己事業的另一片天

而多年之後,同在一個起跑點的我們
人家已經是部落格賺錢高手
我還是依舊為著生活營利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被包養算了~~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