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我很少作夢的
也很少夢到明星

剛剛不知道怎麼的竟然讓我夢到
去參加神起來台灣的演唱會...................爆笑

這是在預知我可能沒辦法看到........讓我夢一下過過癮嗎?
而且作夢還很真實的從排隊開始.....囧

U1935P28T3_vkgy6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神起演唱會夢境開始】



跟親菇兩人背了一大堆東西準備去看演唱會
至今我都無法理解.........我們帶這麼一大堆東西是在幹啥?
我背著大背包也就算了.........親菇竟然是帶著四方形裝棉被的布袋??????完全不懂在幹啥的夢

到快進場的時候~我還把自己背包裡的東西全都塞進去那布袋裡........兩個人一起提進場????
進場的時候~果然大家都拼命的往前衝
場地也果然大的嚇死人~太空曠了
我跟親菇兩人提著大包包慢慢的走進會場~然後把包包放在最角落
接著從包包裡取出了相機~~~也跟著開始往前衝??????(ㄟ~~~那包包誰要看著!!)
等著時,我還問了親菇"最近SM管拍照攝影管的很嚴格耶!這樣拍好嗎?"
親菇回答了我句很棒的話

"當然要拍~我要回家寫文的耶!"
接著親菇就馬上轉身,對著背後滿滿的看台區觀眾拍起照來

U1345P28T3_TyHp6S.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笑到翻,我們兩個真的有病耶~~~~~~~~~~~連作夢都忘不了部落格

等了沒多久~~~~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真的...........東方神起站在台上開始唱歌了~~~哇~~~~~好耀眼啊!!!

U1935P28T3_7DZPAi.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載歌載舞了幾首
你知道嗎?有一段超棒的

舞台設計兩旁有樓梯可以~~~從歌迷那可以到台上去
竟然唱到一半他讓我們都排隊排好
接著~~大家輪流(用快速的跑喔!)跑的衝向舞台上~然後他們坐在舞台中央擺放的椅子上
我們大家可以一個接著一個快速的繞過他們身後(超近~有些人還偷摸)
從右邊的樓梯上去~從左邊的樓梯跑下來這樣..........而且要非常的快速
很快的就到了我跟親菇~~~這時候我就知道果然是夢啊!

親菇跑的超快的...........我都快嚇死了
不過當我繞到神起背後時~~整個興奮的要命
但當我要跑下樓梯時~我超抖的........親菇似乎用著飛的速度往下跑...害我一直狂吼~~不要跑這麼快很恐怖
但不理會我的親菇~依舊抓著我的手...死命的往前衝
似乎在洩憤他真實人生中~無法快速奔跑的遺憾....囧

在這夢中最不可思議的一點就是
我常會在瞬間就發現~~全場的搖滾區~~竟然可以自動的排好隊.....這果然是夢

接著又是一段的神起熱舞
我可是很清楚的看著允浩的臉.........但奇怪~我不是應該排在CD區嗎?哈哈哈...這是夢嘛

U1345P28T3_He6uHA.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演唱會中還有很多的高高的雲梯????
而且歌迷還可以隨時跑到高起的甲板上看著很多伴舞與神起從自己站的木板底下跑過去(真的很神奇)
當我跟親菇兩人也站在甲板上時
往下看著神起穿越我們的下方~往後方的歌迷跑時
我眼睜睜的看到

27_3_407_78_111_2006101610281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允浩.............摔倒在我眼下.....................(大吉大利)
摔的超狠的,瞬間允浩也倒在地上有點爬不起來
大家都傻住了吧!
接著就看著允浩自己慢慢的爬起來,然後扶著柱子休息.....
接著工作人員就趕緊來帶走允浩了
但音樂沒有繼續停止
我也沒有神去注意其他四人的動向

接著不知道為何所有的歌迷又排排著站上了雲梯?????????????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雲梯?為什麼大家都可以上的了雲梯???????????不得解因為這只是夢而已
最神奇的是當大家都站上雲梯之後
雲梯還可以自動的往後跑.............竟然遠到整個舞台都被附近其他的建築物擋住了(哪來的建築物....101大樓....超囧)
可是音樂還是繼續撥放的,但這時候竟然放了...........煙火!?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盛大的煙火了吧?為啥是大概............因為大夥全被101給檔住了....只看到煙硝的圖樣....(會看到煙霧的圖樣還真的很有鬼)
我還很感慨的跟親菇說~~花了這麼多錢跑來看這樣的東西喔?

很奇妙的是當煙火放完之後.............雲梯又把我們載回原來的演唱會場地放下...........完全不懂這夢的邏輯

當時大家都很關心允浩的事情
我還真的四處都聽到有人在說"寶貝不知道怎麼了?"
這時候音樂停止了
接著很神奇的大家都很自動的排好隊伍,好像準備聽主辦單位的宣布.....
我跟親菇還非常快速的想衝到最前面一排
當然也衝到了~但通常最前面一排都會被要求說要坐下或者蹲下
但第一排實在離舞台太近了~蹲下後完全會看不到舞台上是怎樣????
我們兩人就趕緊的又往後衝~跑到最後面去(喂~~~~中山足球場是你家啊?)
雖然是在最後面的位子但~看舞台的感覺就像前面只隔了十排的人而已................不是說人山人海嗎?
唉~~~~~這是夢啊!!

接著發言人開始發言....但發言人不站在舞台上!
竟然站在我的左前方位置裡...........(為啥連你都要排隊?)
他說了........



"寶貝他剛剛............................."

.................靠.................最好你真的會叫鄭允浩"寶貝"



突然醒了過來..................寶貝咧?寶貝怎麼了!!!
他到底怎麼了啊!!!!!我怎麼會再這重要時刻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