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解一下do ki ki是啥鬼東西...................
根據本人一點都不神秘的過往來說
就是以前很迷KK的時期所寫的一些東西跟圖

有時候久久看到都會覺得.....恐怖的懷念
do ki ki的由來源自於KK所主持的廣播どんなもんヤ!

所以我也亂寫了一些讓自己精神分裂的文.......
因為太懷念了~
所想搬一些來這邊.......................我自己很常三不五時的感嘆過去.....這完全是老化的症狀

1  2003.12.292003/12/29 19:38 ■Res■
From:Dokiki廣播社 

2003.12

小小 :真是令人驚慌的日子

chibi:的確.....

小小 :今天是我們Dokidoki-Dokiki第一次放送.....很緊張(笑)

chibi:先來說說這個廣播的主旨跟節目名稱來源吧!

小小 :這個節目的主旨就是像老太婆一樣的閒話家常

chibi:(笑)

chibi:這真是太無聊了

小小 :節目名稱也是很隨便的取的,就像我的名字一樣

chibi:這樣來說,這似乎是個很不負責任的廣播節目

小小 :的確是.....(汗)

chibi:老實說,我很怕自己神經錯亂

小小 :幹麼這麼說?

chibi:因為......其實這個節目名義上雖然有兩個主持人在打屁,實際上卻只有一個人而已(爆)

小小 :我本來想一直隱瞞這件事實的,沒想到你這麼快就爆料出來了^^||

chibi:我好怕我自己喔~~~竟然一個人在自言自語(泣)

小小 :撐住啊!!!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要走下去

小小 :...............如果我的耐心可以持續下去的話...(汗)

chibi:也許以後會增加一些人來跟我們對談啊!!

小小 :是的!我們會努力尋找我們第一位的犧牲品的(在不久的將來)







2003.12.292003/12/29 19:52 ■Res■
From:Dokiki廣播社 

2003.12

小小 :昨天我看了『顏』了

chibi:誰演的?

小小 :仲間由紀惠跟小田切讓^0^

chibi:結果呢?覺得好看嗎?

小小 :蠻不錯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因為本來沒什麼興趣想看的,可是看完之後大大的愛
上了小田切

chibi:你這個見風轉舵的花心女,上一部看Good luck的時候你也說你好像愛上了木村

小小 :是有這麼一回事,這不也就表示我是真的很投入地看一部戲

chibi:小田切似乎在cia的日劇版有挺高的評價

小小 :嗯~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看過人人愛

chibi:不過似乎他在戲裡的造型被批的挺慘的,不是嗎?

小小 :我覺得很帥啊!!那雞冠頭很有型啊!!(心)

小小 :最性格的應該是那顆斗大的痣,讓人很難不去注意

chibi:一部戲改變一個人的觀感,不過像你變的這麼快的人的確很少見

小小 :哈

chibi:你的SMAP被你丟到哪去了?你的KINKI又到哪去了?(怒)

小小 :愛,是不用常常說出口的

chibi:你這個浮氣女沒資格說這種話!!

小小 :別激動嘛!!(笑)別忘了我跟你是同一個人耶




3  2003.12.302003/12/30 22:00 ■Res■
From:Dokiki廣播社 

小小: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不是會發現飯裡面竟然有一根頭髮之類的事情發生嗎?

chibi:嗯─我也有過這種經驗

小小:我的室友很猛喔!當發現飯裡面有頭髮的時候他會大叫『啊─陰毛』(爆)

chibi:(大爆笑)

小小:真的是....好幾次都嚇的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吃那碗飯

chibi:太噁了吧?!

小小:我也是這麼想的,可是現在已經習慣到看到飯裡有頭髮時,心中就脫口而出『啊...陰毛』

chibi:真是悲哀的習性,你已經被徹底同化了嘛!!(笑)

小小:啊...有陰毛(笑)

chibi:別在說了...................




4  2003.12.302003/12/30 22:12 ■Res■
From:Dokiki廣播社 

chibi:一年又快過了,歲末年初的時節來做個回顧吧!

小小:真的很快啊!!女人一過了20歲時間跑的比20歲之前快3倍,想想我明年也要80歲了(笑)

chibi:又在亂說了

小小:雖然外表很年輕其實已經80歲了喔

chibi:(笑)夠了沒

chibi:你就這樣一輩子活下去吧!

小小:2003年只剩下1天了,回想一下今年可真算的上市噩運之年

chibi:嗯─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小小:是啊!有許多不幸的事情發生

chibi:就是啊!我最難過的就是張國榮哥哥的離去,整整難過了2~3個月之久

小小:以前就很喜歡他嗎?

chibi:那到不是,之前知道這人也多少看過他的電影,但歌曲方面就很少接觸

小小:那是怎樣喜歡上的呢?

chibi:那期間電視不是常撥放97年演唱會上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嗎?就是這樣開始的,後來持
續的接觸他的歌曲、電影與網路上其他人的討論之類的,就一腳踏入了

小小:我們這年代的人多多少少都在小時候有看過他的電影,哥哥的電影與歌聲的確陪伴了許多人成長,真是令人懷念啊!

chibi:小小對2003年的回憶呢?

小小:畢業了,然後搬家,接著失業持續半年

chibi:都你自己的事情嘛(笑)

小小:2003年過的可真是夠慘了,所以希望厄運趕快離去

chibi: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幸福的生活

小小:就是這樣,我是小小

chibi:我是chibi

兩人:BYE BYE



5  2003.12.302003/12/30 22:22 ■Res■
From:Dokiki廣播社 

chibi:上回廣播聊到對2003年的回憶

小小:真是慘(笑)

chibi:這次來聊聊2004年的展望

小小:我要把日文學好

chibi:無理

小小:然後可以流利的說著日文

chibi:無理‧無理

小小:喂──(笑)

chibi:你的個性太容易了解了,三分鐘熱度

小小:我就說我會努力的嘛!!

chibi:2004年我希望能夠賺多些錢

小小:竟然無視我的存在(怒)

chibi:笑

小小:你啊!一直提錢啊!錢的,真是很俗氣耶!

chibi:因為說要把日文學好的你是屬於夢想派,說要賺多些錢的我是生活寫實派(笑)

小小:小朋友們,夢想是很重要的喔!

chibi:沒有錢是不能買好玩的的玩具喔!小朋友們

小小:真是被社會污染的討厭大人啊!chibiさん




6  2003.12.302003/12/30 22:48 ■Res■
From:Dokiki廣播社 

小小:大家好,這裡是從台北某處放送中的Dokidoki-Dokiki,我是小小

chibi:chibiです

小小:本節目位置是FM244.51

chibi:根本就轉不到嘛!!

小小:各位小朋友只要懷抱著夢想,就能夠聽到這個節目

chibi:又在說不負責的話了

小小: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跨年活動了

chibi:又到了傷腦筋的日子(笑)

小小:chibiさん跨年有想到什麼計畫了嗎?

chibi:完全沒有

小小:每年的跨年對J家飯來說,可是個大節日呢!

chibi:在東京巨蛋的跨年演唱會今年也如期演出

小小:是啊!今年也是照例由J-Friends帶領大家跨進這嶄新的一年

chibi:好想去(嚎)

小小:我們認識的人之中,似乎許多人正都在準備前往日本朝聖

chibi:真的是很多人......就跟去年跨年相同(泣)

小小:因為我們心中有怨念,所以無法誠心地祝福那些要去看CON的朋友(笑)

chibi:(泣)

小小:BYE BYEみんな





以上是見鬼的兩人對話....................
我知道很無聊~但還是想放~~~因為是我的青春----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