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團是............弟弟......


[專輯介紹]

  M.C. The Max的第5張專輯《RETURNS : PART II》現已發售。在這張專輯中收錄了演唱會中被歌迷廣泛好評的《想愛》、《充滿太陽》、《Sixth Sense》、《紅色晚霞》等重新錄制的6首歌曲,還包括幾首全新的歌曲,專輯中收錄了由從未公開過的影像製作而成的MV。

  M.C. The Max的第5張專輯有兩部分組成,其中『Part I』已在4月份發售,此次發布的為專輯的『Part II』。隨著專輯『Part II』的發售,M.C. The Max也將正式開始新一輪的活動。

  後續曲《眼淚》是一首節奏輕快的悲傷戀曲,傷感的歌詞和優美的旋律讓歌曲有很強的感染力,並與M.C. The Max之前的主打歌又有著不同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眼淚》MV在日本拍攝時採用了前所未有的拍攝方式。M.C. The Max抵達日本後,就分為3組各自拍攝MV片段,最後製作剪輯MV時,將3名成員各自拍攝的視頻剪輯組合在一起,完成了MV的製作,將《眼淚》中的悲傷、孤獨、眷戀等感情詮釋出來。V.C/文

 Returns 



眼淚


Don't be Happy(上)




叫做別離的名字(下)


my girl ost


你來自哪顆星OST


狼與狗的時間 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