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讓我很錐心的戲
上一部是「魔王」
因為跟咖啡碰頭了,當季被搶了很多鋒頭去
但好的戲劇是不會被淹沒的

63cd6bf0669911a8a50f52ege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我一直害怕看這部戲,因為王男在我的印象中太過深刻
所以很害怕會無法跳脫那以往的李準基形象,好好專心的來投入看這部戲
但我想說,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一部好的編劇
好的演員,會讓你有全新不同的感覺
會緊緊地將你拉住牽往他們所編織出來的那世界內
無法自拔...................

狗與狼的時間

出自法國俗諺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譯意:狗和狼之間的時間。
它的涵義是:太陽西沉,從屋簷投下陰影的那片刻,萬物的輪廓變得朦朧恍惚。
人們將無法分辨,從遠處走來的那個身影,
到底是自己豢養的忠實愛犬,還是一頭來捕殺獵物的野狼。
在這個時間裏,善與惡的界線變得模糊,融化成了一片夕陽的血紅…

poster3dy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以下是雷雷雷~~~~~~~還沒看的人不要看喔!
這是我三天K完這部戲,不抒發會得內傷的哀嚎~~~~

有些戲的後作力之大是你無法想像的

在看狗與狼時,滿腦子充滿著秀賢的身影
在看完狗與狼之後,剩下的只有空虛而已
總覺得不夠,應該再多一些才是,我想我不是很滿足就這樣16集的結束
但戲終究要有個END
我對準基的下部戲應該更有自信了,這人真的很會演

每次都演到我幾乎差點忘記了呼吸,每次都得深深的倒吸一口氣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

FKPZT1PX7D_202_1024_768.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秀賢是個充滿悲劇的人物
他的生命,一開始就牽引著許多宿命

民基一直是秀賢的影子
代替死去的秀賢活著
代替死去的秀賢去愛著智雨
到最後當秀賢回來了之後,這一切還是得歸還給主人
畢竟智雨從一開始就不是屬於他的

智雨是個為了愛而付出的女人
小時後為了母親離開了他覺得很孤獨的父親身邊
長大之後重新遇見了初戀秀賢後
想保護他的念頭,更勝於保護自己的父親
其實當秀賢去當臥底的那兩年時間裡
智雨就像個守活寡的女人一樣
我真的很想就像其他人勸他的一樣
夠了,真的夠了,不要再讓自己陷在回憶裡面
這樣一輩子痛苦的活著


這部戲裡,每個腳色真的都詮釋的很棒
很多小腳色也是有他重要的地方,不是那種隨隨便便可以被取代的

善與惡其實已經分的不是很清楚了
原以為的善是像國情局鄭部長那樣,打擊著犯罪與壞人
但這人卻擅自的以國家安全為藉口
把秀賢和他的父親與其他人當成手上的棋子般玩弄
完全不把別人的人生當回事

原以為的惡是像青幫的馬五一樣,無惡不作的大壞蛋
但這人卻是個疼愛女兒的父親
對下屬有情有義的大哥

善不再是善,惡也不完全是惡了

秀賢為了復仇寧願拋棄自己的身分當個永遠的死人時
他也不再是永遠的善與惡
小時後的秀賢,擁有著純真的心性
當親眼目睹自己母親被搶殺後
那一輩子的陰影是永遠抹不掉的
當再一次遇見了殺死母親的兇手後,那時的冷靜完全的消失
在行動中,被仇恨所包覆的他破壞了組織的行動
也因此讓他離開了國情局
偷偷的自行前往泰國後,又被他人所囚禁差點失去性命
再感覺自己的渺小後,接受了鄭部長的建議開始至泰國進行臥底工作
再一次又一次的泰拳比賽中整整度過了兩年
正遭受焦躁與不安襲擊時,那一刻終於來臨了
在一次的比賽中秀賢意外救了殺母仇人馬五一命
也因此得到了馬五的信賴,秀賢終於可以跨進了一大步
這時他也不再是NIS要員李秀賢


超級帥啊~~~~(把花拔來吃)
910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而是青幫馬五的左右手─kay(狗的韓文發音)
隨著青幫要回到韓國建立自己的勢力後
KAY回到韓國後的首要任務竟是
保護馬五的女兒─智雨
那時他才知道自己深愛的女人的父親,竟是自己的仇人
一切的孽緣這才開始

為了保護蜘蛛派的攻擊,宿命中的兩人終於見面了
在衝擊下智雨遇見了一名與秀賢長的一模一樣的男人
所有時光似乎在那一秒瞬間的倒退
智雨不敢相信這眼前的男人是死去的秀賢
理智告訴他秀賢已經死了
但直覺告訴他,這人是秀賢,是他深愛的男人
是那個突然毫無預警就這樣消失的男人─他的愛

而意外總是毫無預警的發生
秀賢因為蜘蛛派的追擊,中槍後掉落了海裡失去了蹤影
也失去了二十多年的記憶
當他再度回來之後
秀賢已經完全成為了KAY
而馬五更是完全將KAY當成自己的兒子般對待

成為了KAY的這男人又再度出現在智雨的面前
充滿的是輕挑的壞男人,總是故意又無心的戲弄著智雨
「這人絕對不是秀賢」智雨是這樣想著
但總是又無可奈何的看著有相同外表的KAY去想到秀賢

失去記憶的秀賢,就這樣與養父姜室長失去了聯繫
在透過好友卞東石的幫助下,終於再度找到了秀賢
但已經完全失去記憶的秀賢完全不記得了姜室長
而在一次計畫下,為了找回原本的秀賢
姜室長意外的被加入青幫的裴給刺殺身亡

也意外的被民基誤會是KAY殺死自己父親的.....

呼~~~~我總不能把所有劇情都打完吧!..........狂笑

當我看到秀賢恢復記憶那一刻,真的超想哭的
這一切都對他太殘忍了,因為小時候母親被殺的那一幕
與他正舉槍要殺了智雨養父的那一幕重疊
小小的秀賢害怕的舉起雙手擋住槍口發抖
與智雨發著抖的檔著槍口時重疊
瞬間,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
他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情
所有的痛苦襲擊而來,他怒吼他發狂的想自盡都無用了
他最敬愛的養父竟然是因為他而死去的那一幕
永遠無法忘記

我說上天怎麼可以對一個人這殘忍
父母親都是被同一個人所殺死
而所愛的人還是那人的孩子
而自己卻要每天面對著仇人,假裝效忠的模樣
太悲慘了.......................我看到秀賢真的會很想哭耶

而變成了KAY之後,這人實在太有魅力了(笑)
一個人可以有這麼不同的兩種性格
查了一下秀賢是金牛座的啊....


結局也死了一堆人
卞大叔死了,當初因為錢意外害死秀賢母親的他
所背負的罪,最後他保護了秀賢而還清了

裴尚植也死在民基的手上

馬五也死了,當初意外殺了自己的好友也是秀賢的父親
接著又殺了秀賢的母親
最後他選擇死在秀賢的手下
「我真的累了」握著秀賢的手選擇了死亡,也終於從自己的愧疚中解脫
我想他是真的把秀賢當成自己的兒子一樣對待
所以他不願相信KAY真的是背叛他的人
所以他想留下來親自處理KAY
但他怎麼也想不到秀賢與他還有這麼段理不斷的孽緣

鄭部長..............你怎麼還活著...(跺腳)
為啥這麼大的爆炸......你只有小毀容而已..........(咬手帕)

其實民基看到後面.............在當他激動的時候
我總是以為自己看到李東健XDDDDDDDDD


OST超好聽的,完全感動
花絮也有好笑的地方

花絮笑點一:
記者問準基「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事情,女朋友被朋友搶了你會怎麼做」
準基帥帥的回答「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我會守護好自己的女人」(閃閃的雙眼~~緊握雙手)
同樣的問題拿去問了鄭京浩
京浩傻傻誠懇的回答「我想對我而言朋友還是最重要的」
記者「可是李準基的回答不是這樣,他說絕對不會讓人搶走的」
京浩冷哼了一下「.................切」(完全笑翻)

花絮笑點二:
記者「聽說射擊的實力很強」
準基「以前去國外旅行的時候有常去射擊」
畫面撥出槍戰時,秀賢發怒的眼神
記者「眼神很恐怖呢,平常會發出這樣的眼神嗎?」
準基「平時不需要啊」
準基「但偶爾喝完酒後會出現...............」(狂笑~~~~~~~那應該是喝完酒後視線模糊的結果吧!)

花絮笑點三:
記者「李秀賢死後民基與智雨成為戀人的感想」
準基「看起來不怎樣,最好兩人能結婚,反正我也膩了」(整個口氣超酸~~)
準基「每次看到我都是在外面打滾、奔跑、摔倒、挨打,相比之下京浩太舒服了,兩人人嘻嘻哈哈的很有意思吧~」(完全像個忌妒的痞子模樣~~大爆笑)

花絮笑點四:
拍戲中
記者「現在最想做什麼」
準基「喝酒.........」
結束拍攝後
記者「結束後想做什麼」
準基「喝酒.........」
(不虧是正港的韓國男人...............不是煙就是酒)



這是一篇很跳tone的感想文啊......................
這幾天是狗與狼廢人


結局時的秀賢那髮型~~有娛樂到我

16122-2.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하늘을 가리고(被遮住的天空)
장혜진(张慧珍) 韩剧,日剧,电影,综艺,明星,新闻,图片,视频,韩流风6l8].Y.[,S
韩剧社区*V }7G.E,G"S,s9~"n%X$V
비바람에 몸을 맡기던 불안했던 나에게 넌 한 줄기 햇살  (_;^3D7e8U(]#k.m
曾委身于風雨中不安的我而言 你是一道曙光 韩剧社区!q;m(i9Y:[#M3i
  
어둠속에 꽃이 피 듯이 가슴속에 내 사랑이 자라나지만  
像在黑暗中绽放的花朵 我的爱在心中滋長
사랑은 안녕 눈물은 안녕 널 위해 곁에서 멀어져 줄게  韩剧,日剧,电影,综艺,明星,新闻,图片,视频,韩流风1g3r9J.d*}2Y
爱情阿再见 眼淚阿再见 为了你从你身邊遠去 讨论交流韩日影视等话题._%J"K%J*H$g9a#f x

내가 있으면 니 웃음이 사라져  www.kdocn.com4I0C#H)b*o,S!K2X1w6W V1?
因为有我在 你的笑容就消失
&^9E'E/Y&b:g1W B4@
너의 뒤에 선 나의 앞에서 그 누구보다 더 행복해 줄래  在你背后 在我面前 求你顯得比任何人都幸福 6b.}3O1p9W4J

내 품속에 있을 때 보다  
比在我懷里时更幸福 3W7]8j4@$C
讨论交流韩日影视等话题2k+t-p)t%E9t%m0O(C
수 천번의 해와 달 지고 하늘 별이 사라지면 날 잊어줄래  www.kdocn.com!H/V6C'x%R"D%@/w
数千次的日沈月落 天空連星斗都消失時的话 你就会將我遺忘  www.kdocn.com;G-\$n'Y2Q,h

할 수 없는 일이라지만 내 두 손이 저 하늘을 가려볼테니  韩剧社区5b.X.Y'W'c:F4P(D3}
虽然無可奈何 我会亲自用双手將天空遮蔽
讨论交流韩日影视等话题(W"~:B,I8O6E)c;P)T
사랑은 안녕 눈물은 안녕 널 위해 곁에서 멀어져 줄게  
爱情阿再见 眼淚阿再见 为了你從你身邊遠去

내가 있으면 니 웃음이 사라져  韩剧社区!K-g9b,a(U P-w&k
因为有我在 你的笑容就消失 0c)a/[#u"z-r%m'O6K

너의 뒤에 선 나의 앞에서 그 누구보다 더 행복해 줄래在你背后 在我面前 求你顯得比任何人都幸福
韩日影视等话题&F'H#~8d g)Y,U4z)D
내 품속에 있을 때 보다  
比在我懷里时更幸福
못 버린 버릇처럼 바보처럼 잊지 못 하고 널 찾을지 몰라  
就像改不掉的壞習惯一样 像个傻瓜似的 忘不掉你 所以会去尋找你 韩剧社区%^8`%N2`(y0f5v9O9z
www.kdocn.com;G(m#A1L-`
韩剧社区 U'v%\3b0m;T(F-Q(r
하지만 걱정마 그때 난 잠시만 너를 바라보다 뒤돌아 갈게  
不过 请不用担心 我只要看过你之后 就会立即轉身離去 讨论交流韩日影视等话题)F'g!e9g1x

추억이 남아 기억이 남아 울어도 웃을 수 있는 거니까  
还有回憶 还有記憶 哭泣中也能微笑 www.kdocn.com5B(R Z5R8a,@3@

내 걱정은 하지 않아도 괜찮아  
就算你不担心我 也無所谓了

너의 뒤에 선 나의 앞에서 그 누구보다 더 행복해 줄래  
在你背后 在我面前 求你顯得比任何人都幸福
.kdocn.com*H$a4t;y-u)N-j:L
내 품속에 있을 때 보다  
比在我懷里时更幸福 !m;]&y1T/f2Y)]

사랑도 눈물도 이제 다 안녕  0H3Z%K(f:t.j7^8~5d
爱情也好 眼淚也好 如今都再见

FR:韓劇社區


戲結束了,看戲的人也該清醒了(還是廢人狀態)

結束後私下相約喝酒的四人
1189583048429_30304.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韓飯畫的JK,好強啊~崇拜

101900_163872637_rthqqbts.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101846_1806796533_yzyduqny.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所有圖片FR:韓劇社區、韓星論壇




懶的貼圖,反而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