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台劇一向不會是在我考慮的範圍內
但當你毫無選擇的時候......狂笑

看完了狗狼之後,一瞬間看啥都沒辦法專心
最近也沒啥綜藝節目可看~超空虛
太王也還沒出來........況且....長大版的談德要出現了(一直想成痰盂.......)
那據說迷死人的笑容,其實我每看一次...也都快死了.....
一樣要死~但感受不同啊(煙~)

所以公主小妹成了我狗狼廢人下的第一犧牲品

話說,這部戲上演前一天在士林夜市造勢
我剛好碰到咧~~活生生的一個軀體站在我面前......狂笑

心中默默的想「吳尊啊....避不了的我還是看到你了.....」

P1080032.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P108003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又是一部漫畫改編的偶像劇.....台灣戲劇要振作啊~~

跳脫不開固定的模式,男主角是有錢人~好野人的形象

而女主角小麥則是皇甫家遺失的小孫女,多年之後被皇甫家給找回

阿亮與黃嘉千演出小麥的養父母,這爸爸脈衝光........名字有讓我發笑到...(原來我笑點低)

「每個少女都期望過一覺醒來就成為公主」

這就是故事的主軸,當小麥醒來的時候就成了皇甫家的小公主

身邊開始環繞著美少年,與各種美麗的衣服

不再需要為了食衣住行來努力打工賺錢

因為他光是零用錢就是新台幣500萬(看多了韓劇...500萬還真沒啥XDDD)

我有500萬應該會像申彗星一樣在房間灑錢吧~(夢想之一)

而男主角吳尊所扮演的南風瑾,是皇甫家的繼承人之一,在還沒有找到小公主之前提之下

而小公主找到的話,就自動變成未婚夫候選人XDD

其實第一集真的沒啥重點可以講的

除了那個大的不像話的皇宮之外,我還以為是哪個渡假村之類的....例如:西湖渡假村XDDD

很純粹的童話故事風格,偶爾人還是需要點輕鬆的東西來看看....

不過吳尊是真的還蠻帥的,張紹涵也算會演,所以這部應該還算是可以期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