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最近蠻紅的,當初在韓國撥出的時候收視率就蠻不錯的
當時的檔期也有一部是韓國改編的「白色巨塔」
不過收視率當場被比下去,害我有點難以接受XDDD
雖然如此,但當初買片時要湊3片900免運費(狂笑)
所以只好加入這片當初人人讚賞的奉達熙
但這部戲實在除了金先生之外,其他兩位主角都不熟悉
所以也被我默默的棄之高閣......
就在今天在家裡閒晃一整天,看了一些還蠻無聊的片.....
(...那部電影真的....完全能夠理解他票房差的原因了)

白天時候,不是睡覺就是吃東西看片的度過(我白天的體力真的很差....)
實在是電腦看久了很不舒服,決定來看看電視...
看來看去...也只剩下那部奉達熙可以看而已
隔了這麼久,我也終於看了那傳說中的奉達熙

20070118064819110a4_070522_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奉達熙與安醫生的初見面

是在於家鄉時,正好碰上了被重物所壓迫到的病患急診
因為當地的醫療設備不足,所以申請送至韓國本地醫院救治途中
與當時正巧於現場的安醫生有了初次見面(為啥安醫生會出現在那??)
對於醫術不精的奉達熙,安醫生也在事件結束後強烈建議奉達熙千萬不要再做醫生了XD

當時的奉達熙其實頭髮看起來還蠻OK的,但怎麼會想到要去韓國醫院時....燙成那種阿媽頭咧@@
一整各就是很容易降低我看戲的意願,想當初我也是因為那女主角是阿媽頭
讓我抗拒了很久...................

啥麼叫做,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活生生血淋淋的就是在描述奉達熙的寫照
剛進入韓國醫院時,奉達熙所接到的第一位病患
因為那5%的可能性意外,造成了初次病患的死亡(老實說我覺得這應該比較算是倒楣)
給了奉達熙很大的震撼,不過能夠快速振作起來我覺得很好了

只遇到一件倒楣事的人~~還不能稱做是倒楣的人......
就在隔沒多久前,奉達熙做了件很蠢的事情
他給一個肝癌末期病患吃了生地瓜(這是...韓國特有的習慣嗎?吃生的地瓜????)
因而導致食道破裂陷入昏迷狀態
此兩件事情,都讓安醫生認為奉達熙有100%不適合當任醫生職務(初印象就差到了極點了呢...)

在做檢討會議時,奉達熙上台報告了整件病例的過程後
反而被安醫生在眾人的面前大聲的訓斥
但也因為安醫生說的沒錯,奉達熙只能僵硬的站在台上無法反駁
會後也只能躲在廁所裡無用的哭泣

看到這段時,我有一直很恐懼的尖叫著
「媽呀~~~~~~~~好可怕的男主角~~~」
被人罵成這樣,又很無用的沒法反駁
要是我,應該也是很不甘願又難受的只能躲起來痛哭吧!
這時候出現了男二李醫生來當開導師(O~~~李醫生瞬間有天使的光環)

李醫師...很帥(狂笑)
每次開刀時都戴著自己特有的手術帽~~超可愛XDDD(我想到了愛爾蘭~噗)
我真的只能說~~~這男人很有自己的魅力
相較之下安醫生,簡直就是羅煞般的恐怖人物
在他的面前,犯錯就是犯錯沒有大小之分
而犯了錯唯一的刑責就是──死刑...................

雖然在經歷一連串的事件之後
但慶幸的奉達熙也是個可以在失敗中吸取經驗的人
在經歷同樣的事件之後,奉達熙成功的挽救了一條生命
也有點從前一位病患的死中走了出來

雖然經驗不足,實力也不夠
但身為醫生,奉達熙還是有他詭異的敏銳程度在
雖然上一位病患死亡了,但死亡前在所有人都認為做了內試鏡檢查毫無問題之下
應該可以讓對方出院前,其實奉達熙還是有小小的存疑也建議了病患做一下心電圖檢查

而這次與同僚還有李醫生巡房時
遇到的女患者,奉達熙又冒出了他那莫名的第六感
這....莫非就是他天生的本能與上天賦予的能力............
再看片的時候,那翻譯實在是有點OOXX....啥NR啊...我們哪懂那名詞
後來看到PTT的討論才知道...原來是再講蜂窩性組織炎

奉達熙根據患者的症狀推測是蜂窩性組織炎的可能性
但因為並非自己的病患,也因為所能提出的根據不夠
所以李醫生也只能研判在進行觀察

而在經過奉達熙的搜尋之下,發現了蜂窩性組織炎的白血球數應該升至16000數值
而女患者的白血球數以升至14000,在向李醫生直接報告時
非常湊巧的被安醫生撞見,安醫生也非常主動的診斷了女病患的狀況
情況也顯示出,奉達熙所猜測的機率有非常高的正確性
於緊急的狀況下為保全女病患的腿,安醫生越權的做出手術

這些數值還有名詞啥的............隨便看看就算了,其實我也不大記得
只是懶的去翻來重看罷了.....................

為啥我還是會邊看奉達熙邊想著,準基啊~~~你也來演演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