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一段時間了,怎麼看到這人還會突然心跳的厲害(羞)
不是我要說啊!

這人活脫脫的,還活在KAY的世界裡吧!
怎麼連個簽約會都像KAY兄~狠勁依舊存在~尖叫(被搜狐訪問時更像)

好帥~~~好帥~~好帥

感覺好像KAY去中國出差一樣

en0929a1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1191022154796_30457.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1191022153561_2888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1191022153269_28349.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TOM娛樂訊:憑藉電影《王的男人》一舉成名的韓國超人氣偶像李俊基在中國擁有極高的人氣,很早就打算進入中國市場的李俊基昨天(928)在北京正式簽約加入英皇公司,以千萬身價把自己在中國內地和港臺的經紀約簽給英皇,正式進軍中國娛樂圈。

作為嘉賓到場的Twins組合之一的蔡卓妍專門為恭喜李俊基加盟“英皇大家庭”從紐約坐飛機抵京到場祝賀,並送上了一件唐裝,阿sa希望李俊基穿上以後能夠讓中、港、台的影迷們多一份親切感,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Fans。

李俊基表示,“英皇娛樂”一直都有強大的網路,推廣旗下藝人在音樂及演藝事業的發展,故對英皇很有信心,希望借助這個平臺拉近和中國影迷的距離。同時他還說道“英皇集團不時參與及投資電視、廣告及跨國的電影製作,在亞洲的規模及實力都十分雄厚,相信可以幫助自己在亞洲的發展。自己本身很喜歡演戲,希望可以與亞洲知名導演及演員合作,可以多一些跨地域的交流及演出”。

隨後英皇星藝的藝人代表白冰上臺獻花,並祝賀李俊基成功簽約英皇。

發佈會現場,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吳雨、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小姐及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徐岩與“COMA”行政總裁簽下合約。這表明李俊基正式加盟“英皇娛樂”的大家庭,將中國、香港、及臺灣三地的經紀人合約簽于“英皇娛樂”。而“英皇娛樂”亦會為李俊基在三地開拓更大的市場,讓更多的中國影迷欣賞到李俊基的演出。

據消息稱,李俊基簽約英皇后,將有機會與英皇內地新人白冰合作。一個是韓國當紅男優,一個是中國的金喜善(最新動態、個人檔案),是否能誕生出銀屏巨作,就此問題,內地記者致電英皇星藝副總包胡爾查。他表示,目前尚無專案計畫,但是希望以後有好的影視作品為其二人提供一個合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