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開始用部落格了,當然我也知道。
但是要把以前寫的這麼多日記全都搬過來這裡真的是太困難了,
我是個懶人這就不用說了,就是懶。所以我還是重頭開始展向新的生活好了。
我覺得很奇怪耶!這裡的文章編排有時候發送出去之後,圖片跟文字都會偏掉
這讓我絕到很痛苦,因為我不大能夠忍受這種事情。

其實現在想寫些什麼還是一片空白,有一段時間都沒有碰日記了,
自從大頭回來之後,我悠閒的生活似乎從此被打斷了。
我是個飛翔在天空的野燕,這種拘束的生活挺不適應的
~我是野燕啊....

我想做廣告,但是似乎沒有那個才能,用著三兩招的功夫就這樣做廣告企劃
很蒙人~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自我的檢討也好像沒啥意義,因為過每幾分鐘我就又恢復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呢....我想再投一次胎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淚

能當一次有錢人多好
什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我都不想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