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投胎,一世又一世的重複是否意味著懲罰或者是修練?每次看到這種話題的小說或者影片,想著哥是不是也已經投胎到別的人家去了。

小媽跟我說他有夢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可是突然間小女孩的臉長滿了痘花(小哥也是滿臉痘花..),又一下子痘花又全都不見了,恢復成原來的可愛小女孩,也許是母子的感應吧!小媽就是覺得那小女孩是小哥投胎的,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如果他去投胎了也好,變成了小女孩也不錯,也許他的個性原本就比較像個小女生,如果是用之前的長相去投胎的話,那生出來的小女孩長的可就不得了了,白白嫩嫩的皮膚,碩大的眼睛長又翹的眼睫毛,再加上扁平的鼻子………ORZ

小哥的命還挺好的,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雖然年少的時候常被其他人欺負,但是長大後換成他欺負別人,所以也算是扯平了,我剛開始常會想說,如果他還存在著的話,會做什麼樣的工作,如果還在的話,我就不會這麼辛苦了,如果還存在的話,我就不會覺得這個人生缺了一角。如果有靈魂的話,他是不是也曾經回來看過我們,陪在我們身邊過?

他是不是也曾經在另一個空間裡面笑這個妹妹,老是幹不好事情,總是出了一堆的禍,才自己一個人偷偷的修補回來,是不是擔心著這個妹妹沒有能力去照顧小爸跟小媽呢?

雖然有些人都會跟我說我這樣很孝順了,但其實真正孝順的是小哥,雖然最讓小爸跟小媽擔心的人也是他,但是他確實比我孝順多了,很多我不會去想的事情,他總是自動自發的去做了,所以立場對調的話,今天活著的人是小哥的話,我想他會比我做的更好,更優秀吧!

 

哥,你是個王八蛋,但是我很想念你,如果你真的投胎了的話,下輩子好好的過吧!不要再這麼不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