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看過羅川真里茂《紐約紐約》的人
有沒有被裡面的真愛所感動?
我一向很喜歡他的作品
之前的天才寶貝我也完整的收集了一整套
雖然知道紐約這套書很久了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欣賞到
可能是漫畫店很少進這種書吧!
這是本同志漫畫,短短的四本就完結了

 


羅川真里茂的作品讓我感覺一直都很溫馨
紐約也不例外
除了溫馨方面也多了同志社會的寫實
肯與梅爾是一對恩愛的戀人
同樣的他門必須面對社會上很多人的異樣眼光與不堪的耳語
肯是個熱情的警察,但對於自己身為同志這事情
還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
是害怕別人知道之後的無情眼光

梅爾是個金髮溫柔的男人
卻有著被母親拋棄的陰影
被繼父收養之後也同樣的遭受到了不人道的對待
逃離了義父身邊之後,在無法忍受飢餓的情況下
他選擇了更可怕的路
這些過往的事情迫使他容易壓抑自己的性格

兩個人在一起經歷了許多的困難與成長
肯的母親努力的去了解同志的想法
最後終於可以完全的接受梅爾對肯的愛

我很感動最後梅爾可以跟肯還有肯的父母一起生活到死去的那一刻
當梅爾早一步離開了肯
接著肯的父母也相繼的離去時
真的讓人感覺肯的寂寞
雖然兩人有共同領養了一個女兒
但最愛的人已經離去了,真是令人傷心

最後還有一個小短篇
是對好朋友的故事
看到離去的朋友寫給他的信裡
充滿了感謝的話語
突然讓我想到
以前國中時候跟一個很好的同學吵架了
我就是無法說出對不起這幾個字
在上課時就忍不住在課本上頭寫滿了
對不起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受

PS.
最近發現了一間漫畫店有一堆BL....
....好棒啊~BL天堂
---------------------
請增加我的耐性
不要讓我有一天突然把東西扔到老闆的頭上
大喊~~~~~~~~我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