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身體上都有許多條粗厚的鐵鍊綁在身上
一條一條的鐵鍊上面都有著許多的人、事、物
我稱作這些鐵鍊叫做羈絆

人一直拖著這麼一長串的鐵鍊生活著
但開始走到的時候,那身上的鐵鍊慢慢的
一條...一條又一條的脫離
身體感覺輕鬆了,回頭看著那些曾經絆住你腳步的鐵鍊早已被脫離於遠處
你繼續往前走,掉下來的鐵鍊越多
漸漸地身上沒有了任何羈絆
但內心卻不知為何的沉重起來
曾經希望趕快拿下的鐵鍊早已消失
可真的消失了卻又開始懷念

也許沉重的鐵鍊並不是負擔...
每掉了一條鐵鍊,就增加心裡的羈絆
家人應該就是這樣的存在吧?

有一天家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
應該心中不是輕鬆而是沉重的回憶吧!
我很害怕那天的來臨
所以現在這沉重的鐵鍊我很願意一直背負著它
等到那天鐵鍊離開我而去了
我希望我能夠不會後悔

--
多可愛的小孩啊....
不就是我本人嗎!?
真懷念那時的肌膚
突然發現我剛來的那幾年皮膚好像沒現在這麼慘?
到底是啥原因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