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妻夫木這名字所以吸引我去看了這個節目(看完大滿足啊!!!)
『スジナシ』是日本地方節目因為聖誕節特別節目所以此次由TBS放送(感恩)
節目特色就是有笑福亭跟每集不同的特別來賓演出一段約20分鐘的即興日劇(不是搞笑短劇喔!完全正式演出)
演出後會有來賓評論檢討這次的演出
演出的現場也有一堆觀眾在看喔...恐怖

 

這次的特別來賓是妻夫木聰(24)
劇本有簡單的設定,例如:角色名稱與場所等
這次有設定最後的地方要妻夫木哭出來(真的很困難!)
妻夫木飾演一個高中生而笑福亭則只有設定角色名稱
剛開始因為沒有設定是啥角色所以笑福本來想是要用朋友?還是父子的關係來演出(後來打算拿著棒球棒演出朋友的角色)~結果一打開門進去妻夫木就很驚訝的叫おやじ,笑福亭就很驚慌的把球棒丟到一邊(在評論的時候笑福亭一直說他還沒進門之前很煩惱最後進去沒想到妻夫木就先搶先至勝了!!!懊惱)
演出中笑福亭還亂掰說他老婆是美國人(目前在吵架的關係),然後妻夫就在評論的時候說爲什麼是外國人!?
接著妻夫木又說是因為外遇吧!外遇的女人他認識是同學校的黑臉髒辣妹()--笑福亭又在評論的時候說這怎麼想都不可能的事情吧!
<反正大家都是很正經的表情在亂掰^^||>
接著劇情就慢慢的導入笑福亭勸說兒子去開刀做復健(打棒球因而右手臂受傷)←此時的妻夫木很帥的坐在一旁表情很酷的抽著煙<天啊!我的心~~帥帥帥啊!>
最後妻夫木還是受到父親的感動因而答應開刀(這段妻夫木眼睛已經有眼淚了喔!!!厲害)
兩人最後感動的抱在一起﹝終﹞

後面評論的時候官九郎出現了^^||
還很擔心的說怕妻夫木不知道在那裡的時候哭不哭的出來~結果安心了。
妻夫木還說這次演高中生他很不習慣(可是我覺得很帥啊!)
穿著白襯衫跟西裝褲時工作人員還在一邊一直說很適合很適合(妻夫木模仿工作人員~)
評論的途中笑福亭還一直停下來重播指妻夫木在偷笑
然後妻夫木就說笑福亭的對白實在太奇怪了
現場大家笑成一團,妻夫木還說自己笑的肚子好痛
官九郎也一直批笑福亭的對白很奇怪,不過稱讚妻夫木演的很好因為最後妻夫木有眼框泛淚的演戲(總共演的過程才20分鐘,而且對白亂七八糟這樣還能哭很厲害)

因為笑福亭被批的太慘了
最後笑福亭很生氣的說等一下要拉官九郎一起三個人演一段
AD倒數開始5.4.3~(此時官九郎緊張的一直在自言自語)(狂笑)
後來演的時候笑福亭跟妻夫木兩人一直故意欺負官九郎,他還沒開演之前就緊張的說這麼緊張的日劇還重來沒有過呢!演到一半還掰不出來想繞跑(爆笑)
最後官九郎宣傳了一下19要撥出的特別節目『タイガー&ドラゴン』
長瀨跟小准演的那部喔!(有一點點片段)

以上混亂報告
因為很多都聽不懂所以也不隻道怎麼報告
反正超好笑就是了^^
還有就是有劉海的妻夫木超級帥(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