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kk的人通常對Gackt這號人物不陌生,在還沒認識小G之前我對這個人是在一無所知,只覺得跟一般視覺系藝人差不多吧!(歪頭)
畫著誇張的大濃妝,唱歌每次都嘶吼著喉嚨。

 


自從小G成為堂本兄弟的一員之後才大為改觀
這人真是活脫脫的冷面笑匠....(我最愛這種人了!!)
G的坐姿很優美呢!(有股帥氣的陰柔)
聽說...這人連開車都這樣坐...(這樣要怎麼開車啊!!!??)
難怪一年撞壞3台車()
一次騎著小摩時摔到車子都解體
在受傷之於腦子裡還想著---Gackt:『摩托車就在我的眼前落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一直陪著我的摩托車碎成一地的樣子。當時真的很悲傷,但同時也許我不該這麼想,但那一瞬間卻也讓我覺得很美。』

異於常人的王子啊!
再說一則王子的開車事件,有日又撞車了...()
我家在山上...山路很陡....前陣子還出了車禍....
車子摔下山崖...擦出火花....
警車..救護車...急忙在找駕駛...
我卻躺在山下...幽幽抽著煙說:"我就是駕駛"(......完全符合你的人生觀啊『希望微笑死去』)

說到小G的年齡到現在我還是搞不大清楚這人存活在這世間到底多久了??
距推斷應該是30出頭吧
巨蟹座的人通常是充滿了母愛(眼神飄移)
所以年紀較大的小G對小剛剛跟小光光同樣的愛護有佳
Ghiro chan也是喔!(中居的哥哥都叫他hiro chan...是說真的是chan!)
據本人對7/4巨蟹座出生的人的了解
這天出生的人對於喜歡有好感的男或女
折磨對方是可以帶給自己快樂的
尤其對方閃著淚光可愛的樣子(大心)
內心會噗通噗通^////^
這也就難怪小G會說:「掉眼淚的Nakai Kun看起來很可愛呢!(是說讓他哭的人是誰啊?不就是你嗎???)

G是個好人(遠目)
快回堂本吧!

P.SG的中文真的很棒(我的日文啊~投降)
照片裡的寵物是犬(廢話)
是小G的愛犬Beru(小健你真的太大了)

老闆---你就不用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