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起的葉子,讓我感覺好悲傷
我想我是真的失去了你

一個人寫信,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我不想一個人...



屈膝蹲坐在房間內,不知道該想些什麼
但淚水很難控制的....潰堤
沒有你的心跳聲,沒有你的呼吸
沒有你手指的觸碰,沒有你遊移的身影
明明說過要守護我陪伴我一輩子的你卻失約了

我不想一個人看書,不想一個人洗碗
不想一個人聽音樂,不想一個人望著孤單一人的鏡子...
好想你....我好想你...好想你...
但任性的要求怎樣都求不回你
孤單像寒風刺入骨裡
但怎樣都制止不了 我想你

---
剛才竟然又全消失了....害我又得重打
這樣感覺就不一樣了......
想到葉子這部MV,很喜歡(除了某些不合理的地方...)
又聽到這首歌,真的很悲傷

送上MV
http://playlist.yahoo.com/makeplaylist.dll?sid=5391657&s=152953319&ru=embedded%2Eyahoo%2Ecom&b=7v6hsh0u3depi3fa8e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