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寫悲文~~不要寫悲文~~不要寫悲文$#%$$^%@^*&&#*@#%%&(念咒)

快月底了,可是又不知道可以寫什麼文來響應一下會長的活動……嘆

說到後榮迷……好吧!我是

 

這只能說是「命運」使然吧!畢竟雖然知道哥哥這麼久

卻不曾想過要深入了解他,該來的還是會來

人果然是善變的,尤其是我這個人很喜歡把我的愛散發到許多人身上

稱呼本人我為「博愛」小天使應該也不為過()

不過博愛小天使還是有專情的時候,可是就在那天小天使外遇了

因為小天使遇到一個比小天使更像天使的人

~~~實在是~~~~~~~(握拳)

張國榮叔叔~~~~(毆飛)

當時的瘋狂行徑應該很多人都有

狂買CD+狂敗電影VCD(DVD)+狂蒐寫真集與報導

小天使很快樂的不停將存款像股市崩盤般的捐獻給許多奸商(揮淚)

而無怨無悔

小天使與張叔叔的初戀是97CON獻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首深情款款的情歌,也悄悄地打動我的心

隨著時間的經過,也聽了不少歌

從沒有這種錐心刺骨的感覺~

~張叔叔你拉扯的是我肉做的心啊~

那時許多人發出了邀請函,請你到他的夢中一聚

你實現了許多人這個願望,可是卻忘了偶的存在()

我堅強的學習某人夜夜觀看你主演的電影

從那隻無腳鳥飛過了沙漠

我走過上海灘進入了異度空間,從風華絕代變成了紅顏白髮

眼看這世間的色情男女是如此的風花雪月

我見了紅色戀人─安娜瑪德蓮娜是如何的創造他的星月童話

而姬也終於別了霸王,槍王終究縱橫了四海

偶然間才知道為你鍾情的終究不只我一人

一群失業生暢飲著檸檬可樂,在夜半歌聲裡頭喝采

藍江的那場豪門夜宴真不虧是大富之家

楊過為小龍女點上了胭脂,眼看滿天的流星語帶哽咽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你說聖誕快樂

紅樓裡的英雄與倩女像對最佳拍檔般的龍鳳智多星

那場三文治滿漢全席惹的金枝玉葉般的初戀情人

狠狠地丟了個狗骨給你

鼓手道別那烈火青春的年代,奔向錦繡前程

沖繩那頭盛開的花田彷彿正報著家有喜事

我相信我們的緣分是不斷的

太陽出來了,一只鷹從地上騰空飛起

這無腳鳥終於來到了春光乍洩的盡頭

而這天使就是不來找我

                                                                               

                              BY  哀怨的博愛小天使2004.03.16

                                                                               

                                                                                

PS:無聊的人可以猜猜博愛小天使到底寫了哪幾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