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g.od.的故事,而芭蕾培訓班就是g.o.d退團的成員尹啟相(簡稱KS)所演出的電影,從原本的不抱期待,到觀看完之後的感動,KS你選擇戲劇是正確的。

簡介:

19歲的江民載是一個平凡的高三生,自幼失去了母親,一直隨著當飛機駕駛員的父親生活。父親希望民載考取航空學院,可民載的成績顯然相差甚遠,民載很苦惱,而他對於未來又沒有任何的規劃,他時常感到站在人生岔路口上的迷茫。民載暗戀著班上的女生黃甫秀珍,但由於生性靦腆,總是無法鼓足勇氣表白,這件事也讓他好生懊惱。一次偶然的事件,使民載和他的幾個鐵哥們張東完、李昌燮等人參加了小區文化會館舉辦的芭蕾培訓班,由此進入了一個由形形色色的人組成的世界。

KS所飾演的民載真的是非常普通的高三生,每天放學之後就到讀書中心唸書,雖然書擺著可是也沒真的念的下去,老是會再唸書的時候睡著,功課普通人際關係也還好,會偷偷抽煙喝酒,會在爸爸出遠門的時候偷偷開車出去玩,偷偷暗戀隔壁鄰居的女生,可是卻一直不好意思告白,即將考大學了,對於父親的期望令他感到猶豫,未來的一切是多麼的茫然。

女主角就是愛爾蘭的女配角─金敏貞,是個極害怕動物確立至考取獸醫科的女孩,個性有點像男孩子一樣的她,因為被母親看到被同樣身為女孩子的學生告白的女兒,因此非常擔心自己的女兒也變成同性戀,所以堅持她去上芭蕾舞來增加身上的女性氣息….(這媽媽真怪)

李昌燮這人,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好眼熟,非常眼熟,到底是在哪裡看過呢!!一直想不起來,後來看到演員表才知道………..他是小金鍾國啦!!!(),髮型完全不一樣就讓我想不起來了,當時還拼命的想是哪個日本明星長的很像他呢!在芭蕾培訓班裡頭他飾演KS的好友之一,很會跳舞的他,也因此被經紀公司找去幫新人歌手伴舞,而離開了培訓班,當大家失去他的聯絡時,才了解這個看似有著穩定目標的好朋友也有自己的煩惱。

張東完是KS的另一位好友之一,看似整天渾渾噩噩過日子的他,其實誰也不知道他也正為著自己的未來作著規劃,張東完是由李俊基所飾演,很陌生的名字,可是最近卻開始紅起來了喔!最近他所演出的電視劇「My Girl」正撥出中,裡頭的他可是擄獲不少戲迷的關注,雖然我還沒看過這部電視劇,但是還頗期待的,尤其是看了他最近要上映的電影預告片《王的男人》,裡頭應該是演一個被王寵幸的藝術表演工作者(),光看劇照我就覺得妖狐~~這男的是妖狐啊~~超妖媚的,還真是~~還真是~~~還真是像….及川光博…..OTZ

妖豔的男人李俊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