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的男人》扮相男女通吃,不要因為我美叫我李「俊」基,我是李「準」基 權相宇公開讚揚美貌 面對男生示愛,李準基:「我只愛女人!」

有「韓國奧斯卡」美譽的百想藝術大賞日前頒獎,《王的男人》一如預期拿下最佳影片等三個大獎,而晚會最風光的莫過因本片一夕爆紅的李準基,他一人獨得最佳新演員和人氣演員大獎,他並在頒獎典禮結束後即刻在深夜於官網上留言,感謝影迷支持,令亞洲各地影迷更加瘋狂。

  而《王的男人》在韓國連映四個月後,將在李準基生日4月17日後(4/18)風光下檔,而為爭取李準基來 台,台灣影迷早就積極串連,本週六(4/22)下午一點將齊聚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一起完成10分鐘內賣出1000張電影票的可能任務,以積極的行動爭取李準基來台宣傳。(原本我還不怎麼擔心,連親菇都在說可能人會很多,我都覺得不可能的,在台灣媒體還沒有大量公開的時候,應該沒有太多人來搶,可是今天看了一下其他網頁,搜尋了一下資料,突然發現資料暴增,我突然有了危機感)

  由於華文媒體對他的譯名有稱之為李俊基,「不能因為大家都稱讚我的長相俊美,就以我的漢字名字叫李俊基,其實我的正確漢字名叫『李準基』!」(又是王子病)憑著電影《王的男人》即將在台灣上映前,特別透過台灣電影公司向觀眾「正名」,日前在韓國遭到男性影迷「示愛」求婚的他也重申:「我是個百分百只愛女人的熱血男兒,被男生們歡呼稱讚『好漂亮』時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李準基的「孔吉」扮相不但讓男性觀眾迷惑,連女性觀眾都既愛又恨,紛紛嫉妒他擁有「比女人還漂亮」的臉孔,而他迅速走紅的程度連唇紅齒白的權相宇都忍不住公開表示:「別再提了,李準基的美貌真的讓人羨慕啊!」而電影裡飾演寵妓「張綠水」的女星江成妍也打趣笑說:「我以為我是戲裡的一朵紅花,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我不得不承認我輸給了李準基的美貌,他的魅力在於任何瞬間都不會瓦解的集中力和深邃的眼神,連我都跟著著迷呢!」

  自2003年出道以來,李準基試鏡曾失敗二百多次,但他萬萬沒想到,過去屢試屢敗的陰柔俊美長相,竟然讓他在上千名演員中脫穎而出,被導演李俊益一眼相中,成為《王的男人》中男扮女裝戲子「孔吉」的不二人選,連飾演「張生」的韓國一線男星甘宇成都坦承:「看了劇本後,我深深為『孔吉』這個角色而著迷,本來打算極力爭取飾演這個角色,但看到李準基試鏡時優異的表現後,才讓我徹底打消這個念頭。」 (幸好導演英名……)

  儘管目前聲勢如日中天,被韓國媒體冠上「最高明星」封號,但李準基仍不忘強調自己是個百分百的男子漢,因為他不但學泰拳、擁有跆拳道三段的好身手,平日還熱愛健身、踢足球。對於「孔吉」形象深入人心,甚至引發有男性影迷求婚示愛,以及指他十分女性化的傳聞,李準基都一一鄭重澄清:「在接這部戲前,根本不覺得自己身上有一點女性化的氣質,還一度對身為男人的自己能否勝任這個角色感到十分擔心。」

  李準基也進一步說明,自己私底下其實外向又活潑,「在詮釋『孔吉』時,我只能盡力壓抑原本的性格,幸好甘宇成前輩從旁給了我很多幫助和指導,所以,與其說我在演繹女性氣質,倒不如說我是在努力表現一種中性化的感覺。」

  李準基瓜子臉、細長眼睛的特殊長相,最近成了不少韓國專家研究的對象,學者們認為他男女通吃的奇特現象,是因為同性都想要保護,而異性則又為他柔和的神祕感而著迷,李俊益導演就坦言:「對李準基的拍攝方法,就是無條件將他拍到最美,無論是戲裡的燕山君、張生,或是看電影的觀眾們,都要讓他們覺得『孔吉』是個散發奇妙中性魅力、美麗的人,我腦子裡考慮的全是如何把李準基拍得更美。」

  應影迷的熱情,群體公司將推出《王的男人》預售活動,並同時贈送多項限量的電影宣傳海報、劇照、書籤,本週六(4/22)下午一點開始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進行《王的男人》預售票首賣活動,

  並與影迷一同完成10分內賣出1000張電影票的紀錄,當天活動結束後,預售票持續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台灣影迷熱情邀約的活動紀錄將送給李準基的經紀公司,讓他早日確定來台時間,如果成行,預計將是繼全智賢、鄭雨盛後讓媒體及影迷熱烈追求的韓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