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排了【王的男人】預售票,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樣的感受,人暴多啊!!就跟之前所說的一樣原本沒有那種會需要跟人搶票的心情,可是當我11點慢慢的晃到現場的時候,在對街的轉角處就看到一群小朋友在排隊的場面,有點驚嚇到,接著一直往後頭走去,我在想我自己可能張大著嘴走還不自覺吧!一直看到了最後,才卻怯生生地問了請問這是在排電影票的嗎?得到確認的答案之後,我還是有點不可置信,當然我後頭也跟了幾位才剛到的朋友,同樣一臉驚訝的表情,就因為如此所以也引用了這個話題跟其他排隊的人一起聊起天來了,粉絲無國界的論點到哪都正確,大家都建立在同樣的點上頭,這點一開很容易就敞開了心扉,所以很自然的雖然大家都不認識可是也可以聊的相當愉快,除了聊準基也聊其他韓國藝人,甚至聊到日本去了,果然大家都是一樣,愛情是到處移動的。等了不是很久,也許是因為聊的太愉快了,時間反而不覺得漫長(而且我們那位子剛好有屋簷遮著),隊伍終於開始前進,也領取了號碼排,一個號碼排等於是兩張票,我領到466號,真的是很驚險,原本預定只到500號而已,可是現場預購的人遠比想像的還要多,500號1000張的門票預定早就順利的完成,但是為了不辜負現場沒排到隊的粉絲們,所以群體也相當人性的多賣了近2000多張的票(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能夠猜到,只要到現場來就都能買到票了),當天就賣出了三千多張的預售票,可謂圓滿落幕,雖然排隊的時間很漫長,有些規劃也不是很理想,但是讓我感覺到準基FANS的高水準(當然也不全都是為了準基而來的也有),規規矩矩、安安靜靜的排隊頂著大太陽,也沒有太多的抱怨聲,許多準基家族的朋友也自動自發的在幫忙,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美好的場面,雖說太陽實在有夠大,我也站的很累,不過還是內心有著小小的感動。當天也有兩個小女生來COS孔吉與師兄,師兄的COS小女生比較倒楣老是被主持人虧(汗),小孔吉也COS的很道地,服裝的非常的完美,長的也是很孔吉呢!!(狂笑),之前我也在網路上看過他們COS的照片,不過這次看到真人感覺還挺微妙的,大熱天穿這麼多很辛苦,主持人一直在幫小孔吉調整臉的角度,被現場很多人制止(大汗),我雖然覺得好笑,可是也覺得用手一直碰小女生的臉,感覺上也怪怪的,不過調過之後角度真的比較像耶!!!!! 順利的買完預售票,接下來就是等5/12看電影去了^0^,原本群體打算4/30在樂聲包場可以讓大家一起看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取消了,有點可惜,那種感覺應該挺好的(不過感覺聲音似乎會蠻大的),一直以來韓國電影在台灣的票房就不甚理想,希望這次【王的男人】可以一舉打破,成為票房奇蹟,我相信應該沒啥問題,那天有三千張票算的話,一張票220元,預售就賣了66萬多了,應該可以破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