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跟經紀人密不可分,一起相處的時間可能比家人還要多,所以經紀人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看到藝人上節目的時候多少會不小心的拍到經紀人。

SS501】經紀人出沒節目[朴慶琳謝謝你叫醒我][M-PICK]

M-PICK裡面第一次看到501的經紀人,一個有點小胖的男人,玩的絕對比這五個小男孩還要瘋狂,把自家藝人推進水塘裡的舉動,明知道一大早節目會來拍攝,確比自家藝人睡的還要死的男人,打開冰箱看到的一堆補藥不是給弟弟們的,而是經紀人自己的,當弟弟們玩瘋了而忘記要練習的時候會生氣,當亨俊因為歌迷送上生日快樂歌而感動到哭時,確在旁邊嘲笑的說了一句:『你是得了最佳男主角了嗎?』

SJ】經紀人出沒節目[神秘追蹤6][Super Junior Show]

12個人的團體經紀人當然也要多些才行,才能有辦法管好這幾個正值青年的少年,最主要的還是神秘追蹤裡的這位了,不僅平時要幫忙SJ的行程,上節目時還要幫忙演戲,可謂身兼多職型的經紀人。

【蔡妍】經紀人出沒節目[萬元的幸福]

如果是團體其中一人參加萬元幸福,折磨參賽者最多的一定是其他團員,如果是單個人參加的話,會折磨藝人最慘的人一定是經紀人,這個最好的例子就是『蔡妍LUNA的經紀人』,吃飯的時候絕對跟藝人斤斤計較,還會叫攝影機盯好自家的藝人不要讓她偷吃了,當自家藝人因為規定不能吃東西的時候,自己絕對會選比平時還豐盛的餐點來吃,LUNA你要不要換個經紀人啊?

【神話】經紀人出沒節目[萬元的幸福]

這團因為長時間分開撈錢,所以都應該各有一個經紀人,但可能因為六個人都算是老鳥了,經紀人可以發威的地方應該不多,平時應該都被這幾個人吃的死死的。

Tablo】經紀人出沒節目[萬元的幸福]

萬元的幸福真是個好節目,可以看到很多私底下的模樣,又可以看到很多其他的藝人,Tablo這集可以看到前進跟M還有東方神起呢!這段時間剛好是Tablo出專輯的時候,已經出過三張專輯的Tablo一直都渴望著可以得第一名(韓國音樂節目每週都會選出當週的第一名),當同時與東方神起並列為當週第一名候選者的Tablo,還非常的謙虛的去跟神起弟弟們討教如果有人問他被當候補的心情時應該要如何回答………..,當自己得到了第一名的時候反而傻在那裡,回到後台時最最激動的人就是可愛的經紀人了,一個人趴在牆壁上啜泣到發抖……….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啊…..Orz

 

萬元的幸福還有一個好處,可以看到藝人的家人,有沒有整形應該看其他家人就知道了,鄭麗源的哥哥感覺上很帥氣,徐智英的哥哥應該去當模特兒才對吧!!!!!而且這些哥哥都對妹妹好好喔…………….。我又用著不大可靠的大腦記憶去寫這篇了,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