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最近檔的韓劇我應該都不會追才是,沒想到竟有一顆遺珠,在還沒有看到劇情之前,大概知道孔侑本季有新戲可是女主角聽說是成宥利就有點遲疑了(),這種事情同樣發生在金喜善身上(狂笑),可是有天看了CIA的韓劇版之後,開始對這部戲產生了濃濃的興趣,除了版友們寫的精彩之外,最主要吸引我的一句話是版友討論說,半夜打開鎖進入妹妹的房間的哥哥很恐怖之外,但是回頭一想幸好打開門的是「哥哥」,萬一是「爸爸」這可以哥哥驚恐了一倍有餘….(笑倒)。就是因為這樣的討論,害chibi產生了莫大的興趣,不是男1也不是男2現在是男3的天下啊!!!!

『變態哥哥沒有你,我們怎麼看下去』

這部戲其實被我跟親當成「驚恐+爆笑片」來觀看(默哀),再一次證明我們倆個根本不適合一起看片,一個該是感人或者該是驚駭的部份,我跟親兩人可以笑到狂槌抱枕(回想到那天親笑到直說~~不行啦!看這種片一定要拿抱枕的興奮狀幸好我家抱枕多…),說劇情老套也其實有老到,說創新也的確有,就光說那變態哥哥,可是許多人看這部戲的精神支柱,沒有變態哥哥的存在這部戲光芒銳減許多,chibi也可能連碰都不會碰,每次看到有變態哥哥出現的戲碼chibi都狂尖叫但卻不是興奮開心的尖叫法(狂笑),不過看著變態哥哥很生氣的對女1說:「為什麼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害我也覺得自己不正常了!」。突然也覺得他蠻可憐的,不過一想到那有人每天在妹妹睡覺的時候,自己拿鑰匙打開鎖住的門看妹妹,要是我的話。。我也覺得很恐怖啊(昏)!但是真要說其實變態哥哥還蠻帥的呢!這個腳色其實是個豬頭又猥褻的人。。。但演的人是帥哥觀眾的反應還真是。。。兩極化(狂笑)。但應該可以預期變態哥哥的戲份會開始減少了,總覺得沒多久就要歡送哥哥離開。

『為了女主角拍的開心,所以要強化肌肉』

這是昨天聽到親說的花絮內容,因為第一集chibi就可以看到咱們的男1孔侑先生狂賣肉,隔了一年不見越來越猛了呢!聽說女主角喜歡肌肉發達的男生,所以為了讓女主角可以在拍戲的過程很開心順利,導演就下達了旨意,希望男士們努力的鍛鍊,但我們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南先生似乎離標準尚有一段距離,小南先生就將這任務直接歸屬到男1身上,所以我們才有幸看到如此強壯的男1(遠目),讓女性同胞們開心是男士的責任啊!除了滿身肌塊之外我還有點要抱怨,那髮型很不得我心,希望這角色最後能夠順應民意改個造型會比較好,不然我跟親的目光都被男2跟男3給吸走了,實在沒有餘力去在意全身髒兮兮的男1(茶)。

『我可以預知你會領取好人卡了喔!』

小南先生,南宮民先生,你真的像好多人,早期在X-MAN裡很像勇樣的你,現在脫掉了眼鏡像反町又有點像金載沅的你,真是千變萬化,chibi印象最深刻的是在X-MAN裡頭那個讓MC劉超頭痛的「1句話先生」,雖然MC劉很傷腦筋可是我卻看的超快樂的(咪安咧),雖然剛開始跟親說感覺男2跟男3差不多帥,可是多看了幾集之後,突然開始感嘆我果然是男2支持者,小南好可愛啊!!尤其是第四集的時候,知道自己說錯話,還偷偷的打自己嘴巴~喔摸~~大心,從剛開始莫名奇妙的跟變態哥哥打了場架,接著又被男1罵了一頓。。。完全是沒嚐到甜頭的腳色,最後還注定會領張好人卡,人家彷彿又看到正雨領到白金好人卡的那種心酸酸,現在的韓劇男2都走好人路線,壞人都讓女人來當了。

『在韓劇裡頭沒有年紀的隔閡』

當我看過冬季戀歌裡頭勇樣跟崔美女兩人裝扮成純真高中生的模樣之後,又看到權obba的高中裝扮之後,chibi對於韓國人在戲中的腳色與實際年齡不相符合這點早已經麻痺了,這次就看到成宥利演個高中生腳色。。本人的反應其實沒有這麼大,不過看到親在螢幕面前狂批,也是件有趣的事情。印象中成宥利的演技。。。哈,長相也不是很得我的緣,但這次看來有進步許多,不過女主角的髮型跟長相都跟戀愛時代的孫藝珍有像到耶!

『這少女身體還真不好。。』

李妍熙印象中還是停留在「百萬富翁的初戀」裡,那個活潑開朗的少女,看著精采的一天裡的李妍熙,恩。。。年輕人就該做些年輕的裝扮就好,那個口紅啊。。。(搖頭),男生覺得如果身邊有一個,這麼可愛又深愛自己的女人,會怎樣呢?應該是先吃了再說吧!(哈哈哈)

話說變態哥哥有個場景被我笑的半死,就是把妹妹騙回家裡的那段話,害我跟親一整天都在模仿(笑)

那個場景就好像早期劇裡頭,少女遇到了匪類之間的對話
少女:「你~你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叫了!!」

匪類:「(邪笑幾聲)你叫,你叫啊!就算你喊破喉嚨也不
   會有人來救你~~哈哈哈」

這真是一部有趣的片,期待之後的劇情囉!希望是部可以讓我完整看完的一好戲(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