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陷入太好笑會不知道怎麼寫感想的窘境,本次的重點是館長的朋友們前進跟成將軍的出現,JIN的畫面還挺多的~~(不知道有沒有拿片酬?)而且有他出現的時候,幾乎都是大爆笑,早期的小白比現在還要嚴重許多,尤其是短髮染金時期的小白,常會讓我親菇看的想砸東西(狂笑)

這麼搞笑的影片怎麼現在才有人翻咧?奇怪,既上次看完館長發瘋特輯之後,花最終的選擇是竟然是純真的館長,興奮又意外的跟其他落選者快樂的告別,還邊說著感謝LSM(李秀滿)跟母親的話(你以為你得了最佳男主角獎啊?)過幾天後兩人約在某個地方進行初次約會。

愛的『喔兜敗』

等待中的花,突然看到一台小型玩具車載來了封信,上面寫著「今天會遇到貴人,錯過這個人的人會折壽的喔!」(這是恐嚇信吧!!)這信是館長寫的上面還蓋著印章還畫了個可愛的小腳印,接著戴著帽子的館長珊珊的來到(那個帽子莫非~~~就是~~~前進所傳聞的緊貼頭皮的安全帽[詳情請找Happy Together神話篇] ),花送給了館長一個猴子娃娃說很像館長(哪裡像??應該比較像MC夢吧~~),說帶來了私家車的館長準備帶花去兜風,聽到私家車還挺開心的花一看結果竟然是台49CC的輕型摩托車(爆掉~~~49CC49CC的嗎?),這就是館長的愛車(昏倒),騎上摩托車後的館長一直叮嚀花要抱緊~~抱緊~~~在抱緊一點(男人本色大家就無視這點好了),騎著騎著竟然目的地是「神話宿舍」。(之前看過片段時,沒中字還以為是前進的家呢?還覺得奇怪館長幹麼帶個女生去前進家)

愛情由我來守護

終於進入自己家中的館長(本來前進不打算開門的~),馬上做出防範野獸的動作保護花,因為他的好兄弟克利斯馬前進正虎視眈眈的盯著可愛的花準備愛的進攻,頻頻的小動作讓館長防不勝防。覺得這段的對話都非常有趣,所以打算來個全記錄,卻把自己累個半死….,早上跟親的對話都是,寫幾頁了?寫到哪裡了?啊……..(翻滾中)

J:你好給個簽名吧

W:簽什麼名啊

J:在電視上看到了啊

W:握什麼手啊(擋著前進的館長)

J:第一次見面

W:又不是美國握什麼手

慌亂收拾客廳的前進(比預料中的整齊多的神話宿舍~狂笑)

W:到別的地方去吧!,去拿點飲料來

(想支開前進而展現哥哥威風的館長,卻換來弟弟的無視,前進千方百計的用各種動作想握手)

W:握手就叫你以後再握啦!(看到傻傻的弟弟模樣也忍不住笑了的兄)

J:飲料,喝果汁嗎?(屈服囉?)

J(抗議中的DD~狂笑)我是你的僕人嗎?

W:是僕人啊!(兄的肯定句)

J:我是花的僕人(笑翻~~~~兄的女人是我的主人是嗎?)

W:你真逗啊!花的僕人怎麼會是你呢?(這是花的僕人爭鬥嗎?都來當我的僕人好了~~~CHIBI女王樣)

拿來飲料的前進

W:你的飲料呢(乖乖的又去拿自己的前進,館長趁前進離開時跟花乾杯)

可憐的JIN邊離開邊羨慕的看著沙發上的兩位小情侶,完全被忽視(大笑),恨恨的在心中記下這一筆。

不虧是有兩個運動BOY的宿舍,客廳充滿了各種運動健身器材,館長立刻拉了花想一起做運動(如果是我那對運動沒輒的親菇~~應該馬上想離開了吧!)

W:一次也沒做過鍛鍊吧!表情的管理很重要!!(很想參與但卻默默躺在沙發看著這兩人的JIN~~)

W:是真的運動的時候JIN這樣(擺出粉醜的表情)那樣不行(無時無刻醜化弟弟提升自己的兄)

W:那樣運動的話,臉會變老……表情要輕鬆點(狂笑~~~既然當初你都知道了,幹麼還要這樣快速老化自己啊!)

W:來跟著我做,很聽話啊!(跟著做肌肉強化動作的花,跟很有興趣從沙發上坐起來看的JIN)

W:金東萬

花:金東萬(笑著念)

W:喜歡

花:.......

W:怎麼不做(別為難小女生了~大叔,在一旁的JIN我真的覺得他似乎很羨慕的樣子~~)

W:好了,這個好像有點累,做一下手指運動吧!要面對面看著做

[東萬的手指運動=手指戰]

開心的小情侶玩著手指遊戲,一旁的小跟班羨慕的自己用雙手在玩手指遊戲-----悽涼

結束無聊的玩手指遊戲後,又開始調戲起小姑娘的大叔

W:笑的很有自信啊!酒窩都出來了(大叔伸出鹹豬手)

J:不要摸啦!

(不理會DD的抗議,繼續摸花的酒窩)

J:哥~~~也是不是哥的女朋友啊!幹麼摸人家的酒窩(~~~~~~停下動作的兄看著不識相的弟)

W:酒窩是傷疤,我要給她治療(這道理跟某議員陪女生去賓館上洗手間一樣的道理)

J:哥我現在想想(忍無可忍立馬坐起身的JIN)

W:幹麼(不是很想理會的繼續伸手摸酒窩的館長-------為什麼這麼像色老頭)

JIN喊了一聲的兄立刻轉頭反擊

W:老實點,也不是你的女朋友啊!

J:我在節目裡看到花了(我也在節目裡看到你了啊~~JIN弟弟~~)

W:是你的女朋友嗎?(指責著JIN)

J:不是

W:那就老實坐著

J:我一直聽哥的話,但是現在(被激怒的JIN)

(這兄弟鬩牆的戲碼,很意難忘   註:意難忘台灣鄉土連續劇)

W:所有人都說是的時候,敢說不是的人,你想做這樣的人

J:是的,到現在以為是嫂子,其實不是的

開始演起芭樂劇情的JIN,以非常囂張的模樣走到兩人的面前,眼前是狂笑的小情侶檔

J:我,也是有可能性的(微笑的看著傻弟弟的兄,充滿了困惑)

J:讓我摸一下酒窩(笑翻~~~~~~~~~~~~~~~~啥啊~~小白~~我服了你)

W:不可以

最後在吵鬧中,白痴兄弟決定用猜拳來決定誰可以摸花的酒窩,三局兩勝,最後白弟勝利,正要伸手時。

W:是男人吧!摸我的酒窩吧!(微笑擋住弟的兄,擋不住的搞笑)

仔細看了一下兄的弟

J:沒有酒窩啊!

W:這裡有(用手指著臉頰)

J:哪裡?

W:這裡

J:那是皺紋(好老實的弟弟)

說什麼也不肯讓JIN摸酒窩的無賴兄

J:讓我摸,我就出去了,像個男人一樣

從頭到尾耍白爛的兩兄弟,終於看不下去的花

花:這是我的酒窩啊!

W:啊….是啊,我都幹了些什麼(聲音瞬間虛掉的館長~~~笑翻,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嗎?你們兩個在争個什麼勁)

J:我知道我也有可能性的(CHIBI摸摸弟弟的頭~~乖孩子你還是滾到一邊去納涼吧!)

接著是館長炫耀禮物的時間,眼紅的JIN又看不下去了

J:什麼?不得以準備的吧!

花:很費心挑選的

J:挑是很費心的挑了,不過沒有要給的心意吧!(酸的咧~~~)

W:去那兒啊(一直被干擾的館長)

J:一輩子只知道運動,只練壯了身體。。。(你自己也知道啊。。。無奈)

悻悻然離開的JIN,以為就這麼輕易的離開嗎?怎麼可能…..狂笑

館長為了避開JIN的搗蛋,拉著花去房間了(羊入虎口),門口貼著一張歡迎花的海報應該是館長自己畫的,上面寫著Hey Come….打歌啊?房間其實我們都看過了~

W:這房間你是第一個進來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