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看六個人或十三個人這樣玩玩曖昧關係都習慣了,但只有兩個人的曖昧就更讓人興奮了。

主持人問小布有沒有人想頒獎給他的,小布回答了想頒獎的FANY,回想起前陣子小布突然昏倒了,FANY竟然背著他去醫院,而且還不是到了醫院就走了,是一直陪伴著他清醒,讓他很感動。等他清打完針比較好之後才跟FANY說他沒有事情了可以回去,離開了醫院的FANY接到小布的簡訊。

小布『我現在沒有關係了,不用擔心』

FANY『我會擔心啊!』(我尖叫也就算了,全場的人都在尖叫~~~狂笑)

鍾民『你們不是相愛嗎?』(鍾民啊~~~~你真是能為人所不為啊!)

FANY『你說什麼啊?』超級吃驚的表情

字幕《奇妙的氣氛,不可收拾》

MC『等一下,有些奇怪啊!』

字幕《似乎是戀人的耳語一般》

MC『你們兩位不是戀人關係嗎?』

小布『也不是說我會擔心啦!

小布『寫了我會擔心啦!不要很難受,雖然我回家了,但是你還不舒服的話,隨時打電話給我,我會無條件馬上趕來。是分開一條條發來的』

(我們了解~~大家都了解啊~~你這樣一直解釋~~只是讓我笑的更大聲而已)

MC『是突然倒下去了,還是BRIAN說稍微背我這樣』

FANY『朋友打電話來說,BRIAN的身體燙的跟火球一樣』

(所以說小布那時候是跟朋友一起囉!那位朋友爲什麼不直接帶小布去醫院?還要特地打電話給FANY咧?)

FANY『但是第二天有重要的LIVE放送,一定要唱歌的,BRIAN不能唱的話我當然也不行,那就不能演出了』

小布『!!!』

小布『結果是為了放送』FTTS的小公主發火了~~

FANY『啊….也不是說放送啦….雖然說是這樣但是我真的很擔心』(百口莫辯)

MC『不是說是為了放送嗎?』(狂笑~~MC怎麼講出我內心的話)

FANY『但是他原本是很健康結實的人,如果一次不舒服就會很嚴重』

小布『不管怎麼說,我不想給FANY獎了』(不管是哪團的公主都很愛耍脾氣~~狂笑)

這小段節目真是太可愛了,之前看萬元幸福FANY就一直被小布欺負,那可愛壯…..超口愛啊~~~我能夠了解小布爲什麼喜歡欺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