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蜂王子~~~~~~~~~~慶祿!!!!!!!!!!!!!姐姐太欣賞你了。這幾期的X面老實說我提不太起興趣來,雖然沒有很想要看可是還是會抓下來,這就是下載成癮症了…….沒東西可抓會突然覺得空虛,原本不覺得好看,可是看到慶祿的巴黎戀人後,整個讓我活了起來,再度讓我想起經典的巴戀(還沒看過這部之前~~我真的覺得會去看這部的人很奇怪啊!哈),但是看過之後整個愛,曾經我也期待著用這種感情去看冬戀……….可是魔咒依舊,不行就是不行()

慶祿在X面裡面的表現越來越好了,讓我漸漸的遺忘掉這人原本是個美聲團體組合,建議你直接學張允貞去唱演歌好了~當個韓國的冰川清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