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有人POMV台八點會撥出神話特集?這對神話飯而言真是難得的鼓舞,畢竟在台灣的神話資訊除了憑藉網路之外,其他的管道真的是少的可憐,盼望的八大韓國台又還沒開始,而韓樂真的除了雨先生之外,其他的韓星音樂真的是少的可憐,似乎全台灣就只顧著雨先生而已(不好意思並不是特地針對他),只是這樣看著有點小小忌妒罷了,等著等著八點的到來,開心的看著電視卻發現這是已經看過的內容,因為之前沒有注意過,不過資深飯吉兒大說播過很多次了,這讓我有點心涼到,我想這個內容就算MV台沒撥過….我們也自己在網路上下載過看過很多次了,就這樣的內容而言失敗極失敗的特集,想說播了四首歌完廣告,接下來的幾分鐘應該撥撥最新的兩首MV就結束了吧?如果是這樣我也就算了還沒這麼火!但……….沒有了!沒有了!!!瀧澤先生的DVD一直播下去,我整個人傻眼,該不會就這樣吧?但事實證明的確如此,再度DOWN到零下幾度C(~~~我就是在耍冷……)

也許我被日本養習慣了,整個胃口很重,畢竟之前我們如果知道MV台或者V台要撥出啥特集的話?僅管內容大部分是已經看過的,但最幾碼不是隨便拿個什麼撥過好多遍的早期內容來充數,既然是特集而且八輯也在台灣發行了,就有誠意一點不行嗎?不要隨便拿個以前的東西來騙歌迷好嗎?看了很心酸耶~~我在電視機前面滴血你們知道嗎?OS:當然不知道了!!

之前看別家的特集起碼唱片公司都會去日本拍個小影片,例如:台灣的歌迷大家好,我們是XXX,很高興這次的新專輯能在台灣發行,請台灣的歌迷能夠繼續這樣支持我們,希望我們可以盡快去台灣看看大家~~~等等諸如此類,OK是我想太多了,韓國人不流行這套這也就算了,人家以前雨先生在台灣宣傳期時,MV台你們可是撥出了校園突擊演唱會(還自己配上了中文字幕),當時看到的我有多大的興奮感,也許~~也許哪一天我們也可以在MV台看到神話的校園突擊演唱會………….,好了,又要跟我說了因為神話沒有雨先生人氣強………..囧,好吧!我認了。

本來很氣的咧,可是寫文的時候一邊還要跟別人聊MSN…………整個氣都洩光了…..XD

前幾分鐘之前還很不理智中的chibi又突然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