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昨天在novivi那看到這張小民的照片,今天無聊亂晃也在各日本網站看到同樣一張照片,太多日文了看不懂所以請人幫忙大略翻譯一下。

 

那就來大略講一下內容,這是李小M的友人寫的網誌

 

有天從M那收到了封MAIL「中秋節那天一起去做些什麼活動吧!」這樣意思的內容傳送了過來,結果就決定去釣魚了。

 

因為這友人是那種不把出門的時間或事情確認完成就會覺得討厭的類型,結果搞的自己很累接著就自己在網誌上面碎碎念了起來(笑)

 

結果一大早就出發去釣魚了,接下來一堆釣魚的事情@@,友人感覺兩個人因為釣魚這件事情,感情上面似乎UP~UP~了起來。

 

仔細看照片的話李小M比他高一點點,這種事情通常別人並不會特意說出來,不過他們卻討論的很開心,最後兩人決定組成『迷你漁業組合』.......將來決定以『迷你漁業組合』努力著....(大爆笑)

 

感謝朋友親切的大略翻譯

 

原文來自http://annie922.exblog.jp/4006758/

 

 

 

迷你漁業組合啊.....我可以推薦堂本小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