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一個影片,大大在電台的時候,背上一個小小的黃色背包然後耍白痴的內容,終於有字幕組做了這個字幕檔,整個約40分鐘的談話節目聽不懂真的很難看下去,就算人再怎麼可愛愚蠢白痴….(有天親菇跟我說他那邊有留言說,我們兩個應該除了黑松跟ANDY沒吐嘲過之外其他人都被我們兩個批的蠻慘的…..有嗎?狂笑,我們兩個的疼愛模式很相似,越愛的罵的越慘,但我不覺得我有常再批李小M啊?)回題回題扯太遠了。

節目剛開始是一大段的廣告,所以我們就只能聽著廣告然後看著無聲的神話們說話打鬧,沒有看到DD,此時館長近來後拿了一個小黃背包給大大,對不起我實在又要離題一下,實在很想罵那個拍攝的人,黑松跟館長的臉幾乎都拍不大到,館長因為到處亂跑還有捕捉到點畫面,但黑松就這樣靜靜的坐在小白旁邊然後背對著鏡頭~~我只看到背…..~~~,回題XD,所以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我們所看到的,大大硬是穿上小黃包然後展示給眾人看,而大家其實都不大想理他,只有不得已坐在大大旁邊的李小M勉強碰了幾下,被碰到後大大還擺出這是我的東西不要碰的反應(這要是我家小孩早被我揍了),接著一直去挑釁朴小白,基本上小白也想無視,但大大有時候真的是~~~非常欠揍(青筋),就一直狂打小白的頭(青筋繼續爆炸)~~~~~~~氣到發抖,不準再給我打頭了~打身體打其他地方都隨便就是不準打頭,已經夠笨了再打下去要怎麼生活下去(),想反抗的朴小白被鳥媽媽叫說不要跟笨蛋玩不然自己不是更笨了,很聽鳥媽媽話的鳥寶寶瞬間又安靜了回去,無處發洩的大大………..(其實這段應該是後面的事情,不過我看完順序也忘記了XD),接著看到DD進來,同樣的一直展示小黃包給DD看,全場唯一捧場的人…..嘆,大大的死忠粉絲第一成員李安迪很開心的大笑而且展現出非常有興趣的表情……..VS其他人的冷漠反應真是…..妙,同樣的大大從包包裡翻出了零食出來啃食,又開始在那擺出想吃嗎~~~~~不給你吃的動作…..給我槌子….給我槌子…….我想扁人~~~~~深呼吸,節目開始後MC就問李安迪怎麼到現在才來啊!比所有的人都晚了很多,李安迪的回答是:「因為一直在外面等經紀人,經紀人說接完其他人之後會過來載他,結果他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結果接到李小M說他們已經到了,經紀人怎麼可以這樣太過分了」,WAN:「這個人把錯都推到經紀人身上XD」,所以這就是DD晚到的原因了,常常被遺忘的DD…………..這個傷一定刺他蠻深的RUNA疼吼~~乖乖,其他就是一些很制式化的訪問,通常MC會指定由誰來回答問題,好像比較常叫到李小MERICANDY,其他人的回應比較少一些,MC問的內容都還蠻無趣的可以跳過,小白不知道在玩什麼東西,不小心讓鳥媽媽生氣了,狂打鳥寶寶的鳥媽媽…….你這舉動跟剛才某位人士不是一樣嗎??(這段好像跟剛才那段是連起來的~~姆拉~~反正我看過就忘記了,整篇文其實是我隨便拼湊起來的XD),李小M我都沒啥提到他,是啊…………..這人很安靜的坐在那~薄薄的一片我幾乎忘記了他的存在,過程中除了捉弄MC的時候他清醒過來了其他時間,連大家都開心的喊XX的時候(XX不是不雅,是我忘記喊啥了),別人的TONE都很高,就只有他平平的聲調沒有起伏……..(不是心情不好,這就是李小M平時的樣子吧!笑也沒有很大的反應,默默的微笑著看著大家,其他人三不五時的嗨以正常人而言應該算是不正常的),有段再練舞的畫面,大大+館長+小白三個人跟隨著音樂再練習後續曲,小白跟大大跳沒多久就回座位去了,館長還是很嗨….這時候DD也在另一頭練著舞,然後館長自己很嗨的又跑去跟DD一起跳,接著DD也回座位去了,館長自己才默默的回座位好好的坐好,沒有特別想講什麼,我只能把兩個字送給館長當結尾──『悽涼』,是的,看到這段歡樂的畫面,CHIBI不由得感到內心的心酸….狂笑。 

中字請往神話天下尋找 

 

邊打文邊跟射手男聊他的愛人問題,是~他愛人是男的最近分手,當他感慨為什麼自己是同志的時候,我只能安慰他 

「沒關係啦!愛情不順利複雜,總比我晚景悽涼的好對吧!」……………我晚景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