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日本的人當然知道X JAPAN,但其實我對他們也不是很熟悉,以前有個學姊是他們的死忠粉絲,HIDE過世的時候….沒錯這人跑去日本奔喪了,X JAPAN對他們而言真的是佔有很大的地位,這是當時對於不瞭解這團體的我而言~不大能夠理解的。

關於tears,今天逛網時才知道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是這麼感人,對於主唱人也是作者YOSHIKI而言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歌曲,對於館長而言這首歌一樣的應該對他也相當的具有意義,tearsYOSHIKI寫給年少時自殺的父親的歌曲,父親因為負債不堪選擇了自殺離開人世,所以年幼的YOSHIKI是由堅強的母親所養育長大的,tears的悲愴歌聲與旋律帶給許多人震撼的聽覺,聽過館長的版本之後我還想找找TRAX-J大的版本來聽聽。

萬萬日本SOLO的背後的故事

Tears
與你離別後 我能前往何處
在逝去的時間流水中找尋答案
漫漫長夜裡 夢見自己踏上旅程
凝視異國的天空 孤獨相隨

將淚水重疊於塵世之風
感受你永不間斷的氣息
用愛拭乾你的淚
用愛拭乾你的淚

你寂靜的細語聲聽來如此孤獨
徹夜的淚水 匯聚成河
記憶中 你從未讓我哭泣
你也從未道離別
偶爾 我們的淚水矇閉了愛情
讓我們失去了最初的夢想
但我從不認為 你會傻到用靈魂去交換命運
也沒有想過 你會讓我孤孤單單
時間被雨水沖澀 而我也獲得解脫
時間沙礫將保存一切記憶
 終將凋零枯萎
我將活在聽不到你心跳的世界裡

將淚水重疊於塵世之風
無盡的悲傷 化作藍色玫瑰
用愛拭乾你的淚
用愛拭乾你的淚
將淚水重疊於塵世之風
感受你永不間斷的氣息
用愛拭乾你的淚
用愛拭乾你的淚
用愛拭乾你的淚
用愛拭乾你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