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oo:
泰國是我感到非常非常親切的地方。
照片1:專輯的主打歌曲《Throw my fist》的PV拍攝工作完成了。
照片2:只是,這次的主角是Eric和東萬,所以我的出場次數非常少。
      
但我的角色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請大家一定要關注啊。
      
我的等待時間好長啊。
照片3:接下來是泰國演唱會!上次在5月的時候在泰國的電視臺Channel    
      V
得到了Asia Solo Artist的獎。因為最近經常來泰國,所以泰國
      
是能讓我感覺特別親切地方。因為我感覺在神話成員中是離泰國的
      
距離最近的,所以我用泰語寫了神話
照片4:泰國的人民很友好,演唱會也順利圓滿地舉行了,高興地去了慶功
      
會場。因為大家都感到很滿意,也覺得這次演唱會氣憤很和諧,所
      
以我和工作人員都非常欣慰!
照片5:在慶功會上,我拍下了喝醉酒的經紀人和韓國方面的音樂製作人。
       
好開心啊。

圖片來源:sMiLe eco isM
翻譯:holaiker@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感謝JJ.Emily提供圖片

 1158396668_b0042893_18154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