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到脫褲子的一場戰役
韓信在功高震主的情況之下,被劉邦由齊王改為楚王進而被迫離開軍地重鎮,回到自己的故鄉楚國後,不善作戰的劉邦更為了顯示自己並非韓信不可,便不理會娄敬(每次劉邦都把娄敬的名字講成劉敬,害的娄敬屢次的提醒,讓劉邦氣的大罵說以後你就給我改名叫劉敬省的我費勁,啊~這是之後的一段小插曲)的勸告,自己帶兵出戰來襲的匈奴,卻反而被敵軍圍困在白登山,因而顯的狼狽不堪,幸災樂禍的韓信得知此消息,果然如劉邦所料,飲酒作樂大似歌舞,有句話說的好歷史是現代的借鏡,話是這樣說,但大多數的人還是一直在重複歷史的錯誤,但我永遠相信一句話,這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人就是政客,這些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比學四川變臉還厲害,上一刻跟你吵的祖宗十八代都挖出來罵,下了台稱兄道弟的像家人一樣,這假道學功夫,還真不是一時半刻能學的來,這官還真是千年不變啊!

IMG_0131.jpg



老子是練過氣功的
樂的開心的韓信招來了辛追起舞取悅眾人,逮到機會的辛追趁著舞蹈時奪取了鐘惺身上的配劍刺向韓信,在這瞬間,我差點以為這部是啥神鬼片,韓信有啥金剛不壞之身,辛追刺了好幾次就是無法刺近韓信的身體內,連一丁點傷口都沒有,是因為韓信早知辛追處心積慮所想的就是如何殺了他以慰他那江夏國的眾多亡靈,早在身上穿了盔甲防身(這就是所謂的金鍾罩鐵布衫嗎?)
IMG_0143.jpg


只有美少年才能安撫我寂寞的心靈
在辛追預刺殺韓信不成後,韓信反而送了辛追個大禮,原來辛追的夫君子丹並無身亡,而是被韓信藏匿起來,此時韓信預將讓子丹跟辛追一起逃離,卻沒想到遭到子丹的拒絕。
子丹啊~~~~~~~~~~~~T_T,你可知道寡人一直看到這裡,見到你寡人有多麼的開心嗎?就算是嚴肅的歷史劇裡,講的是調兵遣將之術,說的是可歌可泣的愛國事蹟,但寡人最需要的還是美少年的心靈滋潤啊!!!導演啊~~你讓子丹多出現一點吧!(那是沙漠裡的溫泉啊…..)
子丹決定將辛追托付給韓信,而他下了決心要刺殺劉邦以挽回自己江夏國的榮譽,這個舉動等於是讓辛追跟韓信之後順理成章的兜在一起了。
韓信真實的內心應該是:子丹啊~~老婆我會幫你好好的照顧的,你就安心的去吧!(古曰:朋友妻不可戲,但你們稱不上朋友所以應該沒關係XDDD)
 
丹郎啊~~你不帶他走~那請把我帶走吧~~~()

IMG_0154.jpg

美人啊~~你在哪?
劉邦終於狼狽的逃離白登山後躲回洛陽去,而此時辛追與韓信在長時間相處之下,也難免日久生情,但這又引的阿花(啥阿花阿草的…..)的妒忌,這又是後話了。回到自己領土的劉邦,反而開始尋找起在白登山的百姓那,看到的那幅美人圖裡的美人,這舉動當然讓呂后不解 (一個成功的男人身後一定有各成功的女性,但當這男人不值得女人倚靠之後,女人當自強啊!而呂后這個歷史上記載的第一位女皇后也差點當了中國第一位女皇帝)
 
 
鍾離昧??鍾離權???傻傻分不清楚
這部戲裡有個角色叫鍾離昧的原楚國將軍,這個人與韓信是相交好友,在韓信背叛楚國擁劉邦後,便將此人藏匿於將軍府中煉丹,我把鍾離昧想成是從八仙裡面來的?找了資料一下,才搞清楚,八仙裡的那位叫鍾離權啊………哈哈哈,這都是拜小時後愛看六點半的台語神怪劇影響。
IMG_0109.jpg


鐺鐺鐺~~超級明星臉
是我自己覺得像而已啦~…..心虛
阿花,算是韓信的婢以上妾未滿,在鍾離昧強迫之下懷了他的孩子,為的就是讓韓信當個現成老爸,阿花讓我想起了韓國一位女明星叫─金彬宇。
像不像呢?哈哈哈….乾笑。
 
阿花                             

IMG_0099.jpg

金彬宇
00336705_2.jpg


我說你長的像誰呢?有種違合的相似感
這是韓信的其中一位下屬,不知道為啥看到他我都會想笑
 
單眼皮----失敗
招風耳----失敗
小鬍子-----失敗
朝天鼻-----失敗中的失敗…..
 IMG_0117.jpg


老梁:我搞成這樣都比他帥多了



對歷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中華電信MOD所推出的辛追傳奇,畫質清晰不說,最方便的還是….能快轉(),不是說不好看,只是有些地方還是會拖啊….,但不得不說大陸就是人多工又便宜,一大堆臨時演員跟免費似的,一大群排開那氣勢之驚人啊!

IMG_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