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天氣雨

持續看著昌珉篇

春天跟昌珉

吉兒跟昌珉

都有一定的支持度

我真的很喜歡春天啊~~~這麻可愛又直接又聰明又特殊的女孩子

沈昌珉你怎麻可以不要他呢?

我只能希望作者能將吉兒另外安排給別人去

我百分百支持春天的啊!!

沈昌珉你快點覺悟吧~~~~~~不要讓春天離你太遠了><

補一下之前其他篇的無水網址

昌珉的目前已經上半部結束.......還真爽兩女搶你一個
你要選春天還是吉兒呢?
我個人比較偏愛春天^^.....吉兒整各太完美了
而且昌珉跟春天兩個毒舌組合真的是天下無敵



又到了工商服務的時間~
這裡不賣藥不打拳~純粹推薦

近日沉溺在bl文的世界裡面
231篇文,讓我看到昏天暗地~
哪知道明明是bl文理面卻參雜了一篇bg文~「在中我在這」

真是........xx的好看啊.........T_T

喜歡裡面的女主角比金在中還要多很多
(喜歡看又帥又可愛又聰明又厲害的女主角真的不能錯過)

系列文的意思是,當然不只有一篇而已

按照作者所寫的次序是

在中篇、允浩篇、有天篇、俊秀篇、昌珉篇(進行中)

通常寫完後,作者會在重新修改一下原來的版本
所以會有修改版的
啊....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看的沒有修改過的在中篇(看了兩次...囧)
覺得修改版的沒有原版來的好咧........(竟然還把我最喜歡的黃蘿蔔那段拿掉了....哭)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覺得可以推薦的

最喜歡裡面的一句話是被五個人詢問說
「金美杏的金是金在中的金還是金俊秀的金?」(噗~感覺太可愛了)


允浩篇的修改版好像比較沒差這麼多的樣子(我想看原版的...目前看到一半)

有天篇聽說幾乎完全重寫了.................啊....更想看原版的了(這部還沒看)

俊秀篇的~我忍不住先看了圖片版了(也就是原版本 ,修改版的會是文字版)
T_T........................金咻咻與海螺女孩的故事也太心酸了吧!!!

目前正進行中的昌珉篇希望不要拖太久........我不尬意等ㄟ感覺


http://tieba.baidu.com/f?kz=221371012
在中我在這

http://tieba.baidu.com/f?z=382295123&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D3%C4%CE%C4%B3%A9%D4%DA&pn=0
允浩我在這

http://tieba.baidu.com/f?z=383656858&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D3%C4%CE%C4%B3%A9%D4%DA&pn=0
有天我在這


http://www.xinky.net/viewthread.php?tid=37100&extra=page%3D2&page=1
俊秀我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