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牽著小手去溜馬
在這頭的韓信與辛追還在河岸邊溜馬,一邊談談國家大事,韓信得意於劉邦狼狽戰敗後,竟也不敢貿然的來興師問罪,卻被辛追勸戒事不到最後無定輸贏,果然劉邦在聽過呂后建議之後返鄉省親,實則已暗中計畫好除去韓信這一心腹大患。

U102P28T3D628112F326DT2005011216090.jpg

啥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女人啊
~~~切忌
大漢歌王是我─劉邦
一邊在省親之時,被眾人捧為歌王的劉邦,正在大聲高歌時(了不得還自彈自唱XDDD),劉邦想起了畫中美女竟是意外在韓信府中所發現的美人(這些兵將們耳朵還真利,隔這麼遠都聽的到劉邦再講啥………還訓練有素的在歌王歡唱時,還整齊劃一的伴舞起來…..我真是完全傻眼)

U102P28T3D628160F326DT2005011216122.jpg

談戀愛沒有錯,錯的是讓人不蘇胡,那就是你們的不對
劇情進展快速,從原本口中的韓信大將軍、殺人兇手,已經變成了信郎……媽呀!好不蘇胡,從原本的江夏王妃、小丫頭,瞬間改成了追妹……~~真的很不蘇胡,我知道不應該這樣去說別人的愛情故事….但真的會不蘇胡啊………(胃痛)
可是雖然不蘇胡,這小倆口還是整天說著甜到想砸死蜂蜜的蜜語,若無旁人般的摸摸小手,也不顧著看著人的感受……真是的(~~最後一句話是替韓信可憐的貼身護衛說的)
 
為愛走天涯的追妹
劇情走到了劉邦設了鴻門宴讓韓信走一遭,眾臣極力的阻擋或設法解除危機,連天下人不能沒有王爺都說出來了(你們家王爺真的沒這麼重要啦!掛了之後歷史還是照走的~~腐笑),眾臣獻計獻上鍾離昧人頭以保平安,而在此時辛追卻因為成全花樣紅而離開了楚王府,就在此時前往敬見劉邦的韓信正中了劉邦的計謀而預備推向另一個未知的地步。
 U102P28T3D628117F326DT2005011216092.jpg

 
差點被呂后宰掉的韓信,沒想到反而被匆忙趕回的劉邦給救了,其實劉邦真正救了韓信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在楚王府裡遍循不著美人,怕韓信死了連個問的人都沒有囧。
因被劉邦拯救了的韓信,突然之間感動的一踏糊塗,沒想到這個他心中日日夜夜想除掉的王,竟然變成了救了他性命的神。
 hhsj0503108309-01-36.jpg

男人可以女人為啥不行
回朝後的劉邦將所有大臣訓誡了一番,番出了一堆仁義道德,他對我不仁,我焉能對他不義呢?
因為劉邦的這番態度,反而讓呂后氣炸了,直說劉邦養虎為患,不過一轉頭卻看到那劉邦的臣子對著呂后輕手輕腳的按摩起來………媽呀~呂后你養小白臉啊!(可是也太不挑了吧!)

hhsj0503792409-09-17.jpg

你們這一對~我生氣囉><

而一方面雖然不殺了韓信,但卻把韓信的楚王身份奪去降為諸侯,被降級的韓信反而又開始跟他的追妹親親我我的談起戀愛來了……夠了真的。
 
hhsj0504568009-24-24.jpg
影片來源:中華電信M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