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出的好快~~~
看完MV才了解GD剃那頭是有原因的~~整個太爆笑了XDDDDD(歡樂無限)
每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腳色

勝利─街頭藝人
戴著面具在街頭表演的勝利,很符合他的頑皮風格
這次的專輯裡面除了GD依舊讓我喜愛之外
勝利的歌聲,有讓我驚喜喔!(你真的為了SOLO很努力準備啊~~狂笑)

大成─咪咪眼拳擊手
感覺畫面一閃而過~好像沒啥比較特別的感想
在come back裡面的表現還比較讓我注目

太陽─生猛水電工(誤很大)
台灣人對水電工這詞有另一番的解釋
太陽啊~~來我家修一下水電如何?(踹)


TOP─警察哥哥請抓我(熱愛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嗎?)
這麼帥氣的警察,真的被開罰單也不會不爽(你是說真的嗎?)

GD─天才跟瘋子只是一線之隔
我相信你有這種潛力的~(握拳)
只是一出現的那瞬間~~我忍不住大爆笑了起來
怎麼....怎麼會這麼適合啊!
躺在椅子上扭曲的時候好可愛................(又溺愛了)


傳聞中的Brian終於在MV裡面出現了
我的搖滾魂啊~~~精神抖擻
UP~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