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部喜劇,所以我下了
儘管裡面的人物其實我都不熟析,聽說要潤很紅
但是我不認識他~看了第一集完之後~果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比較喜歡大哥)
聽說釋由美子在每部戲裡的表情都一樣,但其實其他部戲我也沒看過
所以無從比較,但我覺得他蠻可愛的
本鄉也是很可愛,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弟弟演出的戲劇
但那髮型實在太像和田秋子了......囧

這是部喜劇,但卻是近期本人所看的戲裡哭的最慘的一部....................嘆

劇 名:秘密花園(ヒミツの花園)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1

STAFF
編 劇:永田優子
配 樂:仲西匡
製作人:吉條英希 遠藤孝一 伊藤達哉
導 演:小松隆志
官 網:http://www.ktv.co.jp/hanazono/

  人氣漫畫家“花園百合子”的真正的面目是4個與眾不同的兄弟,描寫“花園”的負責人,喜歡炫耀又笨拙的女性編輯涉及喜劇業的故事

演 員
釋由美子(月山夏世・28)/堺雅人(片岡航〔わたる〕・33)/要潤(片岡智〔さとし〕・27)/池田鉄洋(片岡修〔おさむ〕・30)/本郷奏多(片岡陽〔ひなた〕・18)/滝沢沙織(美那絵・27)/田中哲司/山本裕典/寺島進(田中一郎・43)/真矢みき(川村亮子・38)





我會哭的這麼慘的原因可能是看到夏世就這麼一個人呆呆的任由其他人玩弄,最後自己又很無助的在生氣,原本以前的生日已經夠悲慘了,這次的生日更是畢生難忘,當夏世難過的說著要離職那段,我又哭的非常悽慘。
我總是想起當初進這間公司時,就像所有新人一樣別人叫你做什麼,你就要做什麼,就算已經超過了下班時間,自己一個人也傻傻的繼續呆在公司努力著自己永遠搞不懂的東西,曾經我以為這樣就是努力的工作,就算什麼也不懂,也要努力去學習,就是這樣傻傻的呆到十點多還沒下班,其實心裡很悶,但總覺得自己是菜鳥有什麼資格抱怨的,就這樣三年過去了,我得到了什麼..........什麼也沒學好,錢也賺不多,自己到底每天這樣上班是在做什麼都搞不清楚,當然也包括了家裡的因素,讓我整個人很憂鬱,有時候到了要出門上班時,關上大門的那瞬間.....突然很想哭,基本上我也不是那種會逼迫自己的人,所以有陣子常會跟公司臨時請假,其實也沒出門去散心,就只是想窩在家裡,一步都不想出去,這種對於公司產生了些許的抗拒心態,讓我一直熬到現在,其實很多人勸我說辭職換各工作,但有很多原因其他人沒辦法理解也無法體會吧!
也許這些過程是讓你有所成長,但我總覺得太浪費時間了,總是很羨慕那些有目標可以衝刺的人,我知道自己說這些話還蠻令人討厭的,要是我自己看到一個人再那ㄧ直埋怨嘆氣,我也會很想走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