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詩意的標題

卻是我昨晚刻骨銘心的經歷

繼上次小銀被親菇救回一命之後

這次換網路掛點,還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我的人蔘真是又苦又難吃

因為不能上網實在無聊的緊

突然想起了已經離我有很遠記憶的租書店

自從搬來樹林還真沒啥印象在路上有看到租書店的

趁著下班時間還蠻早的

騎著機車開始往火車站騎去

基本上路我也不是很熟悉,只能往我知道的大馬路開始尋找

哪知道~~左看又看~沒有就是沒有

就算有也看起來蠻...沒料的樣子

終於騎了半天看到一間「皇冠」,蒼天啊........

我也默默的走進去晃了一晃,接著又默默的走了出來.......

看著老闆娘對著我眼珠子轉來轉去

我都想要不要過去問「老闆...有沒有我要的貨」

恩....這家店沒有進bl..................空虛

好的租書店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就這樣又默默的繞了一大圈

從樹林騎到新莊(其實我家是在靠樹林的新莊市的)

樹林人不租書看的嗎???(疑惑)

在回到新莊的時候................老天爺聽到我的招喚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間光線明亮的租書店(我愛光線明亮的店面)

一走進去~~真是晃了一圈也沒見到我想租的小說

沒想到內有洞天啊....連租書店都要暗藏玄機,我都不僅懷疑起自己看的是啥危禁品了嗎?

雖然他也是貼了18禁XDDDDDDDDDDDDDDD

一推開書架~~~喝~~一陣強光對我射來

BL....BL.....滿滿的小說跟漫畫之齊全啊.........

頭往右一偏DVD架上還放了BL卡通....噗

我瞬間像懂了啥似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ㄎㄎㄎㄎㄎ

天堂啊~~~~(少女奔)

當尋找到目標物風弄的「鳳於九天」後,快速的往櫃檯結帳(畢竟我已經在尋找租書店上浪費了1個小時之久)

老闆似乎看到識貨人一樣的對著我說「你~前面都看過啦!」

「痾...看過了」傻愣

「那是在哪看到」這是再拷問嗎?

「痾...老闆我才搬來沒多久」一副傻貓樣

「呵呵~~這種貨附近像我們這樣齊全的很少呢」好像內線交易喔老闆!

「呵呵~~是啊是啊~我找很久呢」諂媚的摩蹭著雙手

「以後常來喔~~」老闆會心的微笑

「一定一定~呵」我也會心的一笑

 

再完成了交易之後,其實從那間店騎回我家真的沒很久.....

天氣涼了~~晚上睡覺要注意不要感冒喔!(心)

 

把電腦搬到客廳用大螢幕看片子.....................唉....怎麻想都只能想到「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