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他就是恩踢(anti)他』,對於像我這種羞澀的粉絲甜言蜜語說不出口,所以就用恩踢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愛意~狂笑,沒辦法我就是嘴巴壞,喜歡用這種方式~~越愛的罵的越凶~~~米安咧~~
整個音樂聽起來超有氣勢的,畫面是之前日本演唱會的剪輯,讓我想起了其實我也有短時間沒去注意到神話了,有夠懷念的(老人愛懷古),大神跟其他團體果然感覺不同,每次看他們的演唱會都是那種期待了很久的氣氛,以後這種六個人聚在一起的機會就比較少了,大家輪著去當兵還六個人~~不知道要多少年之後才能再聚,有時候覺得你們乾脆分兩批去當兵不就好了,這樣頂多四年而已……,其中我們還可以看到剩下的三個人努力在螢光幕前活動,而不是一個接著一個大家都不大一樣的時間去,這樣下去會超過四年吧………,有時候很討厭韓國人,幹麼不早點去當兵之後再努力在演藝圈,每次都在輝煌的時候入伍去了><,痛痛~~~(扯好遠)

開頭就是『your man』我可以偷偷的懷疑這首是唱對嘴的嗎?哈(有點唱的太好了耶),不管怎樣表演的還是很完美,跳舞會慢拍的還是會慢拍,之前一直想說李小M穿的那件外套十元也有穿過(墨攻宣傳的時候),對……我很無聊,由黑松介紹完主持人出場後是大家的硬硬梆梆日語自我介紹,好危險…….正在敷面膜的我邊看還不能笑…..會裂開><
 
首先是艾利文才講完沒幾句眼睛就很大方的直接喵地上的字稿XD,因為很可愛所以我的面膜差點裂掉(現在開始是面膜與神話之間的對抗賽)
 
接著李小M剛開始說的還蠻順的,但是小眼睛也是往地上的字稿喵去,因為是小眼睛喵法………所以看起來眼睛更小了(爆笑),講ちょっと的時候めっじゃ可愛い(大心)
 
接著是日本人氣最旺的烔完,果然是日文最好的還可以開玩笑的跟觀眾說「人真的很多,但是…都跟白天是同一批的人咧?大家…果然很有錢」台下觀眾大爆笑,你也知道你們的票很貴啊~~~~,講完一堆話之後自己還害羞的說我講的話很奇怪嗎?主持人安慰的說講的很好喔!(可是我覺得很奇怪…狂笑),不過可稱讚一下館長幾乎都沒看字稿
 
緊接著是黑松,日本居住過一小段時間的黑松,日文比說起來比其他人順暢一些,但感覺他還是說的有點怕怕的一直偷喵字稿的樣子,說不順暢時還自己小生氣了(美人性格),很假敖的鳥寶寶還幫忙提詞,激不得的鳥媽媽「好啦!我知道」(超可愛)
 
跟著鳥寶寶朴前進,整個就是無視觀眾的存在低著頭念著字稿(大家都努力小背了一下….你這是連背都沒背的感覺XD),李小M很惡劣的故意用麥克風遮住小白的眼睛,果然看的很明顯大家都看不下去了,最後的愛しでるよ…………..超沒感情(這時候可以聽到團員的笑聲)
 
可愛寶貝李安迪的日文………….…..(算了不能怪他~~他連韓文都會說不好了),館長還惡劣的偷喵字稿邊聽還豪不掩飾的大笑(壞壞壞),雖然日文不怎樣可是姿勢滿點、造型滿點,整個可愛
 
所有成員都介紹完之後,主持人說11月份會想到什麻呢?成員的生日,此時蛋糕就推出來了(好沒……驚醒的感覺),館長那笨蛋還很故意的說「哇~~~~有蛋糕喔~~完全沒想到~~」,鳥媽媽還一邊很優雅的撥弄著頭髮(你是吾郎附身喔!)邊說「哇~~真的很驚喜」……………………驚喜各屁啦!你們這些人太假了吧!我在螢幕面前狂吼~~~好蠢好蠢好蠢喔!明明白天已經有慶生過了吧!非得再來一次就是了,雖然很假可是我還是笑翻了,這兩個人瞬間把自己可以想到的日文全都說出來了吧!爆笑,大家在推蛋糕時,黑松還不時在感嘆著發出聲音~~但館長已經克制不住的笑出來了
 
才介紹我就寫了一頁多……看來可以分段了(其實也沒人想看吧XD)
都打出part1了……我其實寫的很心虛(難過我在下雨打雷騎歐都敗的時候~都超怕被雷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