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豬走路也起碼吃過豬肉吧?4313.jpg

香腸在台灣也算是國民美食了

舉凡大小場合,婚宴喜慶,都看的到各種香腸

永遠不會忘記廟會時的烤香腸小攤

大人們聚在一起玩"十八豆"的情景

大人玩的開心,小孩吃的暢快

小爸年少時在虎尾地區可是玩到把整攤的香腸都扛走XDDD

號稱「18豆霸主」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隨他講的高興

但我說到香腸這國民小吃

其實我對吃一點都不大挑。。。。。。但有兩樣我異常的堅持

就是醬油膏一定要用西螺產的「大同醬油」

它不會死鹹~~甘醇的滋味,是其他醬油沒辦法所比擬的

在我心目中他是醬油膏界的天王

更何況人親土親,還是家鄉味的最讚

 

用快完的醬油膏XDD

 

 

 

而另一件就是香腸

我以前永遠堅持「黑橋牌」的最讚

但有一天我發現我所認同的黑橋牌突然口感變了。。。。我突然很失落

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一天有人跟你說"你不是你老母生的"一樣20080814002921642.gif

 

可是有一天老媽要我載他去附近買廣播所說的香腸

老實說。。。我覺得很不削。。。。我心中的香腸已死

怎麽可能再回來

但吃完了他家的香腸之後。。。。。。我想哭了~不是洋蔥

就是它。。。。。香腸~~你又回來了a8.gif

 

ㄜ。。。香腸嘛!!!你還指望我能拍的多好看嗎??

 

原本在三峽的陳記現在就在樹林(還離我家么壽近。。)

但就算很近我也懶的在大寒天裡面出門拍照。。。。就看看塑膠袋吧。。。。

 

它的相常採用的是黑豬肉~~讚

讚在哪??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好吃會彈牙~~雖然他不會像爆漿魚丸一樣可以彈跳

但他就是讚~~~~呀

http://0226757887.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