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用密碼真不方便.....



韓國人很愛用啦啦啦來當歌名耶.....超混XD
這個啦啦啦是李秀英的
看完了一各小時的MV專輯~~~七~八首裡面只有一首是幸福美滿的結局......其他每集都掛掉一個
第一首"lalala"簡直像是鬼片一樣.......死不了的女學生一直復活回來這間學校......
因為在擦指甲油邊看~~所以有時候眼睛會靠近電腦銀幕超近的....
害我最後那一幕....整個心臟定格住....(我承認是說的有點誇張了...笑)更肯定這是部鬼片吧.........
la la la <上集>





債<下集>



劇情...
故事從1997年開始, 清潔工原來是做老師的(美術老師),和那個女美術老師一樣。女美術老師喜歡他。但他和自己的學生,那個女孩,彼此互有感覺,女美術老師心有嫉恨。
一次女孩在向老師表白後很開心,不小心碰掉了女美術老師的雕塑,女孩看起來很拽,所以挨了一巴掌,也結下了仇。女孩跑到畫室等男老師,但約會紙條被女老師發現,女美術老師氣急敗壞地跑到畫室砸爛了東西,畫油畫用的汽油被灑了出來,燈也壞了。女孩很害怕,但還是按照約定等待,在黑暗中慢慢睡著。
男老師回來,發現燈不亮,就點燃火柴,驚訝房間被毀之餘將火柴掉到地上,點燃了灑了一地的汽油,房子著火了,而女孩還在裡面,聽到她的叫聲,男老師拚命救出了她,但女孩卻死了。
男老師認為是自己害了女孩,傷心欲絕,精神失常,而且在火災中毀了容,落下了殘疾,於是轉作校工,但他還是記得女孩送的花,房子裡還有穿著女孩的制服的雕塑,他和她戀愛,給她梳頭,和她跳舞,他忘不了女孩。
*********
5年後(2002年),學校來了新女老師,這其實是女孩的魂魄。女孩在清潔工被學生欺負時幫他解圍。她見到了自己的心上人,雖然已經是瘋瘋傻傻的清潔工。女孩的出現引起了師生的轟動。帥哥老師也看上了她,但卻引起了暗戀他的女生的妒嫉。
女孩在課餘時間找到了清潔工的住處。她沒有表明自己的身份,看到變成清潔工的老師仍然沒有忘記她,她很開心,沉浸在以往的記憶裡。追她而來的帥哥老師不知道這一切,喜歡上了她。
女美術老師這時候已經移情別戀喜歡上帥哥男老師,但一次偶然,她看到新女老師和那個女孩一模一樣,驚呀得將手裡的雕塑摔碎了。
清潔工把新女老師看成當年的女孩,把以前那樣的一瓶花送給她,男老師也送花給女老師(顯然缺乏品味),新女老師只好應酬一下,清潔工誤會女孩喜歡帥哥老師。
女美術老師無意中看到帥哥老師對女孩大獻慇勤,她覺得新女老師和以前的女孩一樣是她的死敵,要把她的一切都搶走。
明顯女孩喜歡原來愛人的小花瓶,雨夜她把小花瓶帶著想回家,帥哥老師要送她,不小心(還是故意)把花瓶砸碎,被女美術老師撞見,以為兩人有進展,更添仇恨。
一天晚上,可能是帥哥老師巡夜,清潔工也在,撞到女孩在翻相片簿找回憶。帥哥老師自然又大獻慇勤,清潔工以為帥哥老師故意,於是氣憤離開。男老師約女孩上天台,對她表白,送她戒指,在吻她時,被清潔工和女美術老師看到。帥哥老師遭到拒絕,憤憤回辦公室,在辦公室發現了一本東西,裡面是5年前死的那個女生和清潔工的檔案和照片,旁邊是女老師的照片,他一看才知道女老師和當年死的那個女生長的很像,明白了一些事,就很緊張的跑到學校天台去找女孩。
而此時,女美術老師和女孩在對峙。女美術老師又是一巴掌,女孩氣憤不過,兩人扭打起來。
女孩敵不過女美術老師,被掐住脖子,昏過去,女美術老師以為自己殺了人,急忙跑開。或許她想讓別人明白女美術老師是始作俑者,這時帥哥老師剛趕來,清潔工在場,卻愣住沒有馬上救她。
女孩對愛人徹底失望,爬上攔桿,閉上眼睛,墜落。
清潔工回復清醒,卻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傷心不已,但女孩已死。
女美術老師驚慌逃走,帥哥老師不知所措,相信女孩是魂魄的事實。
女孩的屍體被暗戀帥哥老師的女生發現,成了學生口中的替罪羔羊(情殺)。而她又看到了在新女老師的葬禮上帥哥老師和女美術老師的依偎,發現自己永遠都不會被帥哥老師看上,最終導至她在學校上吊自殺。
******
(女孩的魂魄還在,穿紅衣卷髮,臉上卻無表情。)
******
5年後(2007年),女美術老師終於和男老師在一起,清潔工仍在學校工作,身份不明。 校門口進來一個女人,回頭望向女美術老師.女老師愣住,帥哥老師,清潔工也被鉤起了回憶,女人摘下墨鏡,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因為她(97年的女孩——2002年的新女老師)又回來了。

參考資料 知識+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